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raK7Aptx..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解明玺)5月1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法院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翟志翔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播放了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二次查处通报大会制作的视频短片,党组副书记皇甫超亮传达了《周口市预防和查处诬告陷害类信访举报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收志传达了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二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并对该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表示纪检监察部门将全方位支持和监督执行工作,助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

最后,齐梅英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常态化抓下去,只有铁的纪律,才能有出色的工作成绩,才能带好法院队伍;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严禁工作日饮酒、严禁办公用房超标、严禁公务接待用酒等“三个严禁”要求,把党中央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要有担当精神,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信息化的便利条件,严格把控办案节点,做好卷宗归档工作,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会上,齐梅英院长还与各位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要求各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中层领导,各中层领导与部门人员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残疾人付天军蔬菜大棚里的笑声

    5月10日,在河南省鹿邑县马铺镇完楼村残疾人付天军培训基地合作社蔬菜大棚里,付天军高兴地回答笔者。来自鹿邑县马铺镇、涡北镇、产业集聚区的15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走进付天军残疾人培训基地合作社蔬菜大棚里学习黄瓜种植技术,付天军手把手传授技术,学不会的又走进大棚内进行指导,来自华阳学校的农业专家李中兰老师在大棚内对常见的病虫害进行讲解。“我已经在付天军基地学习三次啦!这次是来解决后期花叶授粉的技术难题,付天军给我讲解后,这一技术学到手,我的黄瓜今年又赶上好行市”,残疾人完颜白果笑呵呵地说。

  • 鹿邑贾滩一中:看电影等多种形式稳步推进爱国感恩教育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稳步推进爱国感恩教育,根据鹿邑县教育体育局统一部署,日前,鹿邑贾滩一中组织本校18个班级、千余师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借助各教室电子屏幕在线播放,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收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 鹿邑人民法院进入网上立案网上缴费新时代

    为适应智慧法院建设要求,方便当事人立案和缴纳受理费,目前,鹿邑县人民法院已经开通了网上立案和网上缴费,当事人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立案。这是继实施立案登记制后,解决立案难的又一重要举措。目前,鹿邑法院已经通过网上立案和网上缴费案件9件。

  • 鹿邑县多形式举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5月9日,在鹿邑县观堂镇白庙村残疾人孙永现西瓜种植大棚地旁,鹿邑县残疾人第三期实用技术培训生猪养殖、小麦、果树种植等培训在农田地头进行,来自鹿邑观堂、生铁冢两个乡镇的近200名贫困建卡残疾人参加培训。自5月7日起,鹿邑县残联全面启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

  • 鹿邑老君台中学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进一步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奏响爱国主旋律,增强“四个自信”,激发该校师生爱国爱校热情。5月9日晚,鹿邑老君台中学组织师生以班为单位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 鹿邑老君台中学社团:社团齐放异彩 师生共谱新曲

    5月7日下午,鹿邑老君台中学社团活动展在西操场举行,县老干部局、教体局领导及实验中学、伯阳双语中学、博德中学等代表现场观摩并指导。

  • 鹿邑贾滩一中:第8届家长座谈会如期举行

    为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立德树人、共享嘉猷,根据鹿邑县教育体育局指示精神和教学教研工作计划安排,鹿邑贾滩一中第8届家长座谈会于2018年5月7日(星期一)上午顺利举行。全校18个班的教师(含班主任)共85人、千名学生和约七百名家长参加了这次座谈会。这次活动做到了“谋划在前、部署周密;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操作规范、深度互动;点面结合、效果良好”。

  • “五四青年节”鹿邑人民检察院干警获得殊荣

    日前,喜讯传来,我院公诉科副科长丁卫获得首届“鹿邑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荣誉称号,案管办副主任房瑞丽和公诉科员额检察官袁华伟分别荣获“新时代鹿邑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这既是他们的个人的一项荣誉,也是全院的一大喜事。荣誉的背后,是他们挥洒的青春、辛勤的付出、对党和人民的一颗赤子之心。

  • 鹿邑财政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红旗渠精神

    为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党员干部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5-6日,鹿邑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

  • 财政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红旗渠精神

    为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党员干部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5-6日,鹿邑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