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uowK53Bv..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石中华)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组织禁毒、法制、食药部门民警在明道宫景区、人流密集处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日宣传活动,向游客、群众发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

36ojEouA..jpg.jpg

在弘道苑广场的宣传现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还不时地给过往群众交流,为他们讲解“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重要性,让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在活动现场指出,全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是通过宣传号召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让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进千家万户,并凝聚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构筑全县禁毒工作群防群控的坚强屏障。

PbdBvs8r..jpg.jpg

此次禁毒宣传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民警现场讲解禁毒常识等多种方式,和广大群众面对面的交流,用生动的案例讲解毒品的危害,传播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iqRMTNmo..jpg.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00本、宣传单页3000份,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并提供咨询共计30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在县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工作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公安局,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打防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揭露常见经济犯罪手段,提示风险危害,展示公安机关扬利剑、打击经济犯罪保平安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推动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有效开展,5月15日上午,在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期间,鹿邑县公安局组织经侦、法制、刑侦民警深入街头繁华地段,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鹿邑县公安局“雷霆行动”第一次清理清查战果辉煌

    4月27日晚20时至4月28日早8点,鹿邑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清查大排查集中统一行动。全县共划分7大战区,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党委成员分包战区、机关配合基层,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开展无死角、无盲区、地毯式清理清查集中抓捕行动。

  • 鹿邑县公安局开展“文化大讲堂”受热捧

    4月19日上午,“鹿邑公安大讲堂”第二讲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讲,著名老学专家和道文化宣传家、鹿邑公安大讲堂特聘专家董延喜先生作了题为《跟老子学做人》的精彩讲座。

  •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2018年警务技能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记者在鹿邑县公安局警务实战训练基地看到,警务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在举行。

  • 鹿邑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安全排查保平安

    涡北派出所民警在涡北镇谷镇长和安全办陈主任的带领下,在辖区开展地毯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 鹿邑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心系群众送温暖

    2月8日早上,鹿邑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所长代洪超带领指导员高光洋、副所长刁慕涛、警长李鹏飞等人刚刚走访办结了一个案件,顾不上休息,就立即安排民警吴辽原去街上买了棉被子、棉大衣、面粉、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用品。

  • 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为鹿邑县人民医院赠送锦旗

    10月17日,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5人,冒雨将一面绣有 “公益服务,医者仁心,义务体检,情暖警心”的锦旗,送到鹿邑县人民医院,以此感谢该院为全县公安干警义务健康体检。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盗抢电动车犯罪退赃认领活动

    8月25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弘道苑广场隆重举行打击盗抢电动车犯罪退赃认领活动,集中发还群众被盗电动车、摩托车。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副局长郑秀峰出席活动。

  • 法医师朱宗伟:让11年前物证“开口说话”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DNA实验室开始正常工作之后,朱宗伟便用大量实战案例检验来磨练自己,在朱宗伟眼中,每起案件的物证仿佛就像他的宝贝一样,不在上面检验出嫌疑人遗留的痕迹绝不罢休。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第一届警察运动会

    四月阳春,花开飘香,为提高民警身体素质,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培养团体协作精神,加强各警种间的交流,增加和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8上午,鹿邑县公安局第一届警察运动会开幕。

  •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媒体进警营”活动 展示新风貌

    3月30日上午,为使鹿邑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公安新面貌、新变化、新形象,鹿邑县公安局邀请鹿邑县各大主流媒体、网站,自媒体等多家媒体平台以及鹿邑县摄影家协会的知名摄影家走进警营。

  • 拼搏奋起 砥砺前行:县公安局2017迎新春颁奖晚会

    1月22日晚,主题为拼搏奋起、砥砺前行的鹿邑县公安局2017年迎春颁奖文艺晚会在鹿邑县影剧院盛大举行。

  • 鹿邑县公安局第二批辅警招聘公告

    2016年鹿邑县公安局关于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第二批)

  • 光山县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重要禁毒指示精神,光山县禁毒委组织全县20余家禁毒委成员单位,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该县城关正大街司马光宾馆门前隆重举行了“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 信阳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提高全民拒毒识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和全民禁毒热潮。信阳市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信阳市中山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参加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