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依靠基层组织和群众攻坚执行难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为扎实有效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近日,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委政法委印发了《关于依靠基层组织、基层群众破解执行难实施意见(试行)》,形成依靠基层组织和基层群众破解执行难的强大合力。

该意见将破解执行难工作纳入全县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农场)管委会的平安建设绩效考核范畴,积极争取基层组织和基层群众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有利于化解一批被执行人“人难寻、财难找”的案件。

该意见同时规定,对工作拖沓应付、推进缓慢的基层组织,由该县综治办依照情节通过下发督办建议、通报、约谈、挂牌督办、一票否决等方式进行责任督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 基层组织 群众 攻坚执行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二等奖

    6月26日,在鹿邑县纪检监察系统“庆七一·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合格党员”演讲比赛中,鹿邑县人民法院干警解明玺发挥出色,荣获二等奖。

  • 鹿邑法院召开加强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动员部署会

    6月8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加强民商事审判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动员部署会,预防和遏制可能存在的虚假诉讼、恶意诉讼,防止诉讼参与人虚假陈述、虚假作证,维护法律权威和司法秩序。院领导班子、员额法官、中层领导和执行局各组长参加会议。

  • 鹿邑法院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培训会为百日执行攻坚充电

    为扎实推进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6月5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培训会,该院审管办主任宋琨围绕最新发布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分析,让每位执行干警做到心中有数、方向明确、任务清晰。鹿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主持会议,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长以及立案庭、宣传科、办公室、审管办、执行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 鹿邑法院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研讨会

    5月17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研讨会,为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树立行动指南,让每位干警做到心中有数、方向明确、任务清晰。

  • 鹿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1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法院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翟志翔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 鹿邑法院坚持“多办案 快办案 办好案”核心要求

    4月24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同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袁亚坚一行到鹿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坚持以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为核心,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 鹿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问题的重要部署,4月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扎实推进执行工作。

  • 鹿邑法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讲评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

    4月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四月份工作推进会,对今年1-3月份审判执行质效进行讲评,公布新的绩效考核办法,对员额法官、司法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分类考核,进一步加强平时绩效考核工作,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 鹿邑法院积极参与“信用鹿邑”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守法尊法用法的法治氛围,3月26日上午,鹿邑县法院组织干警在明道宫广场积极参加县“信用鹿邑”宣传周活动。

  • 鹿邑法院赴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进行专题学习

    3月23日-25日,鹿邑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赴林州市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领悟红旗渠精神,为审判执行工作增添精神动力。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