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公安成功救助离家出走男孩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7月16日21时许,鹿邑县邱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夜间巡逻防控时,接到群众报警:一名约12岁的小男孩独自一人在路上走着,好像找不到家了。接警后,民警简创伟、程亚飞、季靖亚迅速出警。

bk2WP8hR..jpg.jpg

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男孩仅穿着一条短裤,遂立即将小男孩带回邱集派出所暂时安置。经询问,小男孩说不清楚父母姓名和家庭住址。简创伟感觉小男孩似乎很饿,立即到附近超市买来了食物和水。夜已深,民警们怕男孩会急躁,一边全力寻找其家人,一边陪小男孩玩耍。小男孩还主动要求要为警察叔叔画画,其乐融融的场景让孩子暂时也淡化了急切回家的心情。

HaOAl5wA..jpg.jpg

另一路巡逻队员辅警王万里回到派出所后,称在赵村乡茧王村好像见过这个男孩。民警季靖亚立即同赵村派出所值班民警进行落实查证,经过多方联系,终于问出男孩家庭住址。

经了解小男孩名叫王某某,其父亲王某立经常酗酒后对其打骂,每次看到爸爸喝醉酒回来,小男孩都不敢回家,其实这次也算是离家出走。

民警们立即驱车将男孩送往家中,并对其父亲王某立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他要为孩子做好榜样,多关心孩子所思所想,以免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看到男孩和父亲回家的背影消失后,民警才放心离开。此时,时钟刚刚走过凌晨12点。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公安 成功救助 离家出走男孩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