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周末加班加点为学生办理身份证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孙莹莹 郭赛赛)2018年1月13日,鹿邑县真源派出所户籍室内来自鹿邑实验中学的初三学生朱笑溦拿着刚刚补办到手的户口簿和临时身份证,一脸的开心笑着说道:“我终于办成临时身份证啦!明天回校可以办理学籍啦!”陪同朱笑溦办证的爸爸说:“真源派出所户籍办事效率高,而且热情服务,老百姓到这里很高兴。”

3LyGmnXU..jpg.jpg

据了解,鹿邑公安各派出所积极开通 “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拟订方案,细化措施,全员上岗,加班加点为学生办理身份证件,确保身份证办理工作的有序进行,宁愿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也不耽误学生办理学籍所需要的户籍证明。

L9nKUsoD..jpg.jpg

“今天一大早,我们所来了很多家长和学生,看到他们焦虑的心情,我们加快办证速度,一句温暖话、一个笑脸相迎,家长和孩子愉快的办理证件。”真源值班所长夏峰说。

在鹿邑县卫真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和户籍的家长和学生排成两队,鹿邑县谷阳派出所户籍室有条有序的进行办理,家长和孩子都显得很轻松。“我和妈妈来这里十五分钟连登记、拍照、取指纹很快搞定,这速度让人佩服!”来自谷阳办事处谭集村前陈村学生郭忠续说。

qt2PgHFS..jpg.jpg

在此期间,鹿邑县公安局通讯科全体同志抢修故障设备,确保网络和设备正常运行,保障学生办证的时间安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派出所,户籍,学生,身份证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