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公安成功告破“10·26”贩卖毒品案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2017年12月23日,历时两个月鹿邑公安成功告破“10·26”贩卖毒品案,抓获贩吸毒人员6人,缴获冰毒47克、麻古161粒及大量毒品半成品和吸食工具。

kFkwIjGq..jpg.jpg

       10月26日,鹿邑县公安局真源派出所发现辖区内被处理过的吸毒人员马某登有复吸现象。经依法传唤马某登,并在其身上当场查获冰毒0.32克,在铁证面前,马某登交代了犯罪事实。办案民警以搜查到的冰毒为切入点,继续深挖线索。

IzhFxJP5..jpg.jpg

       通过警方进一步侦查,马某登的毒友周某义、蒋某安进入警方视线,经分析他们所吸食冰毒均来源于一名叫“松”的人。警方迅速查实了“松”真实身份,实名叫王某,商丘人。11月24日,办案民警在郑州东区一酒店门口将贩毒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J2PcOg1T..jpg.jpg

       王某归案后,交代了货源是从其上线“丫头”和“毛毛”处获得,鹿邑警方迅速对“丫头”和“毛毛”展开调查。经查,“丫头”名为祁某宾,河北籍人,系公安部所列特大网络贩卖毒品重点人员,现住郑州某小区内。鹿邑警方立即对该小区抵近侦察,24日晚上18时成功将贩毒人员祁某宾抓获,并在其卧室内当场查获冰毒10克,麻古10粒,祁某宾主动上交冰毒5克,麻古10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公安,毒品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