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直机关工委到鹿邑县调研党建工作

2017-03-28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3月27日上午,省委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推进机关党建“五项机制”工作调研座谈活动。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丽娟对省直机关工委多年来对鹿邑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我县近年来有关党建及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和有待改进的问题。县直工委、国税局、国土局、人社局、电业局、教体局、质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我县近年机关党建“五项机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孙华斌对我县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鹿邑机关党建工作有县委的高度重视,能够紧密联系群众,工作做得很实,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正如2015年以来,鹿邑机关党员干部在苦干实干中凝聚的“问题在一线解决、感情在一线融合、能力在一线检验、形象在一线树立、业绩在一线创造”等工作精神,更是令人钦佩。就我县机关党建工作,孙华斌要求。一要抓住从严治党的重大机遇,按照“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和“党组(党委)书记是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要求,落实好党建责任,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二要抓好述职评议考核。积极发挥机关纪工委的监督作用,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要通过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精神文明建设、群团工作和自身建设等切实增强凝聚力,力争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三要在新常态下,鹿邑县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着力点,着力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打造出更多更具有特色的工作亮点。

    张丽娟表示,鹿邑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增强党组织在党员干部群众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闫子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直机关工委 鹿邑县 党建工作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全民健康宣讲城乡行”活动启动

    3月24日上午,鹿邑县卫计委、鹿邑县疾控中心在明道宫广场举办了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 鹿邑县产业聚集区游园建设

    ​鹿邑县目前在建的50个公园游园陆续建成并向游人开放,鹿邑县产业集聚区游园的建成和开放,即符合群众所盼所想,也为不断增强了鹿邑的综合实力提供了基础。

  •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近日,两位退休干部来到鹿邑县二高,把一封表扬信交给鹿邑县二高教师牛宝成手中。他们对鹿邑县二高学生任建辛在危急时刻伸出双手,帮助一位倒地的偏瘫老人的事迹赞不绝口。

  • 鹿邑残疾人踊跃参加农村技术培训

    3月24日,鹿邑县2017年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第二期培训在本县马铺镇马北村委会文化大广场举行,来自全镇的200多残疾人踊跃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 王皮溜镇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着重查看学校是否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学校日常管理中;是否建立健全以校长、园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体系;是否按要求安装“互联网+明厨亮灶”,留样记录是否齐全,留样消毒设施是否正常运转,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今日热点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精品原创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