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鹿邑县召开“千年古县”申报工作研讨会

2017-03-22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3月21日,为充分挖掘地名历史文化资源特色和亮点,保护好历史文化资源,全面解读和发扬我县传统文化,进一步完善、充实“千年古县”的申报材料;全县“千年古县”申报工作专家组在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工作研讨会。

v64EiJYw..jpg.jpg

县老子文化研发中心主任、专家组组长周西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闫广军及全体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lG4knvFF..jpg.jpg

会上,专家组成员认为,鹿邑县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地名文化内涵丰富, 一定要下大力做好“千年古县”的重点保护和宣传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和有关人员从历史、地理、文物、重大事件、文化遗存等各方面收集、整理千年建县史各种资料,编撰详实的申报文本,编制申报画册,制作了申报“千年古县”视听资料,要深入挖掘鹿邑县独特的地名故事,突出鹿邑地名文化特色和亮点,加大对地名文化遗产的宣传,营造“千年古县”的氛围。(于伟华  张宗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千年古县”申报 工作研讨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随“化妆刷”走向世界 鹿邑:随“化妆刷”走向世界

精品原创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