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金字招牌:鹿邑县获授“中国化妆刷之乡·鹿邑”称号

2017-03-17  来源: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经工信委积极申报,3月3日,鹿邑县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授予“中国化妆刷之乡·鹿邑”荣誉称号。该“国字头”的金字招牌的收获,将对鹿邑县化妆刷产业集聚发展、吸引行业龙头企业入驻、打响地域品牌产生积极深远影响。

zgXjUP3G..jpg.jpg

去年以来,鹿邑先后召开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几十次,并邀请省工信委,摸清鹿邑县化妆刷产业的发展情况,收集所有化妆刷产业的材料,并编辑成册。经过省轻工业行业协会实地考察,2016年6月16日,鹿邑被授予“中国河南化妆刷之乡”荣誉称号,为申报国家级称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swrHDJs..jpg.jpg

鹿邑相关负责人又先后8次赴北京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及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积极对接,今年1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等多家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通过对鹿邑产业集聚区化妆刷产业园建设情况、产业集聚区、张店镇、生铁冢镇的重点化妆刷生产企业实地考察和听取鹿邑县争创“中国化妆刷之乡”情况汇报、审阅相关申报材料等程序后,经专家组严格审议,一致认为:鹿邑县化妆刷产业发展历史悠久,产业链完备,在全国化妆刷生产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产业符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行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的相关要求。决定授予鹿邑县“中国化妆刷之乡·鹿邑”的荣誉称号。

鹿邑是全国重要的化妆刷生产企业集散地,也是中国尾毛产业的发源地之一,产业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全县尾毛加工(企业户)已发展到3000余家,从业人员2万多人,年加工尾毛5000多吨,全县尾毛产品销售总额突破22亿元,全年入库税金4000万元左右;全县化妆刷企业73家,年加工化妆刷3000万套,销售总额17亿元,全年入库税金400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中国化妆刷之乡·鹿邑” 荣誉称号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老君台中学举行“2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老君台中学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精品原创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