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住建局:提升服务水平 创建满意窗口

2017-07-27  来源:鹿邑政府网

 鹿邑县住建局始终坚持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为准则,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

(一)高效快捷办理。今年1—6月,鹿邑县住建局窗口已受理各项业务1025件;优化审批时效,有效的为我县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各项支持,1-6月份我县房地产市呈上升趋势,销售面积265815平方米,销售金额99090万元;协助我县房屋契税征收税收1723万元;公租房租赁费310万元。

(二)创新工作模式。窗口单位一直致力于创建优秀的服务环境和探索新的工作模式。今年上半年,为更好地服务全县重大建设项目,确保重点项目加快实施,住建局实行重点建设项目“五证合一”审批,将行政审批权限范围内的重点建设项目的项目报建、合同备案、质量报监、安全报监、施工许可证办理等五个建设审批事项整合为一个施工许可事项。

(三)实行“四种服务”。一是导办服务。确立首问责任制度,单位办事人员或群众来审批股办事,所询问的第一个工作人员为首问责任人,对方所求问的问题不管是否自已职责范围的事都有责任给解释,并为其引路,交经办人处理。二是限时服务。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条龙”服务,内部各个工作环节限时办结,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延时服务。未能按时办理的,向申办单位或个人说明原因,并及时处理。四是预约服务。单位或群众来审批股办理事情,遇到经办人员不在岗时,可把预约内容、电话地址告诉其他同事,工作人员立即交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住建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