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8-03  来源:鹿邑政府网

x5DtW7xi..jpg.jpg

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2日,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LeAo178I..jpg.jpg

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宣读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全省高层建筑消防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医疗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强化领导,明确责任人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加大自查力度,排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切实做好卫生计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卫计委 安全生产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7月27日,鹿邑县政府第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全县政府系统的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鹿邑县检察院慰问驻鹿邑武警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的委托,带着该院全体检察干警的心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莉等班子成员,冒着酷暑,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鹿邑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官兵。

  • 鹿邑县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正式启动

    7月26日,我县召开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启动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出席会议并指出,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健康,对于推进健康鹿邑、加快我县脱贫攻坚、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

  • 鹿邑县文联组织画家赴农村指导农民学″画竹"

    7月21日下午,老子故里鹿邑县赵村乡邱营村农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掌声、喝彩声、欢笑声持续不断,由县文联组织的数十名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手把手教授农民作画。

  • 鹿邑县旅游局成功组织召开全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7月21日,根据河南省旅游局《关于召开全省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要求,鹿邑县旅游局全力筹备,精心组织,在因网线迁移时间紧迫且存在诸多难题的情况下,抽出专人积极与省技术人员和当地网通公司多方联络

  •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与鹿邑县人民医院椎间盘病专科联盟成立

    7月7日上午,由鹿邑县人民医院主办、鹿邑县人民医院骨科承办的“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与鹿邑县人民医院骨科椎间盘专科联盟成立暨学术研讨会”,在鹿邑人民医院行政区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 鹿邑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7月6日上午9点20分,为了更好的提高检察干警的礼仪意识,树立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经院党组研究,检察院举办文明礼仪专题讲座活动,也是第二期文化讲堂的主要内容。

  • 鹿邑县质监局吹响品牌创建集结号

    ​7月4日,2017年全县首场品牌创建培训会在县质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32家企业的负责人及质量管理人员共51人参加了培训。这表明鹿邑县质监局正式吹响品牌创建集结号。

  • 鹿邑县城管局扎实开展清洁城市专项行动

    为持续全面做好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常态化和扮倩县城卫生环境,连日来,鹿邑县城管局按照省、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安排部署和县政府的会议精神,日出动1000余人次,洒水车辆、机扫车辆、高空喷雾抑尘车辆、高压冲洗车辆31台,昼夜不停、日夜奋战地扎实开展了清洁城市专项行动。

  • 鹿邑县供电公司:线路改造 服务企业

    7月4日,鹿邑县供电公司全力配合园区建设,对该县护理佳纸业有限公司院内的10千伏北老线线路进行移位改造,通过合理规划和电力提质改造,打破企业原来的发展瓶颈,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