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检察院慰问驻鹿邑武警官兵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未昌)军民鱼水情,共绘丹心谱。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的委托,带着该院全体检察干警的心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莉等班子成员,冒着酷暑,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鹿邑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官兵。

RzJ2dtqH.png

鹿邑县检察院慰问驻鹿邑武警官兵

在鹿邑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驻地,吴玉杰首先代表鹿邑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向部队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吴玉杰充分肯定了他们为维护鹿邑的社会稳定、保卫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重要贡献,他们以自己坚守岗位、不畏牺牲的精神风貌真正诠释了做人民忠诚卫士、保一方社会平安的人民子弟兵本色,是全体检察干警学习的榜样。

吴玉杰表示,鹿邑县检察院愿意为驻鹿邑部队官兵在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上解疑释惑,为官兵们提高自己的法律素养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ZipRuAzY.png

鹿邑县检察院慰问驻鹿邑武警官兵

鹿邑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官兵们对该院的慰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一致表示,会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加强军事训练,提高战斗技能,为鹿邑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检察院 慰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检察院举办文化讲堂敦化干警心灵

    任琳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以丰富的讲授经验,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诠释了对于孝道的感悟。她指出了孝对于德之教化、行之所向的本源和根基作用,对于一个人的人生、一个家庭的幸福、一个社会的和谐、一个国家的文明所起的积极作用和具有的深远意义。

  • 鹿邑县检察院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5月4日,鹿邑县检察院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主持会议。

  • 鹿邑县检察院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宣讲活动

    近日,鹿邑县检察院派出预防局干警组成职务犯罪预防宣讲团,走进机关单位,为干部职工们作了一场场生动精彩的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为推动政务环境风清气正、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提供了有益的镜鉴。

  • 李亚伟:“忠孝两全”的优秀检察官

    人如其名。李亚伟从事检察工作以来,以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勤于干事为检察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以及所经办案件当事人的信任和好评,获得了多种荣誉。

  • 鹿邑县检察院对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惩防并举

    鹿邑县检察院把查办和预防民生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反贪反渎职的重要方向来抓,把查办和预防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其中的重要立足点和着力点,这也是其贯彻“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检察宗旨的深刻体现。该院为深入开展这项工作并取得实效,制定并推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