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老君台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马淑梅)5月2日,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县委学校部部长王东君、老君台中学副校长王海中及七、八、九三个级段的段长等参加了宣誓仪式。

DdA85Hjc..png.png

活动在雄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授予了团员标志,佩戴了团徽,并带领大家集体进行入团宣誓,宣誓中大家高举右手,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信心和决心,新、老团员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团县委学校部部长王东君向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勉励团员青年要发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报效祖国。最后,该校副校长王海中从自身角度,深度剖析做一名团员对于提升学生个人价值的重要性,要求新团员们要珍惜荣誉,乐于助人,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fxRmxbTg..png.png

据该校团组织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是增强青年团员们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使其更好的爱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爱我们的共产主义青年团,把握青春年华,做一名更加优秀的人。参与此项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是他们一生中值得记忆和难忘的美好时光,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聪明和智慧武装头脑,力争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 新团员 入团宣誓仪式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君台中学成功举办《道德经》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各参赛班级选择《道德经》部分章节,以随机抽签确定出场顺序。所表演节目形式灵活新颖,令人耳目一新,配乐与所朗诵篇章意境吻合,节奏和谐。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到位,4月24号中午,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一行在王皮溜镇党委书记王杰的陪同下前往小安行政村进行调研。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师生为县“两会”献礼

    4月7日晚,由鹿邑县广播电视台与县文化局联合主办的周末文化广场特别节目——鹿邑县群众文艺汇演,在上清湖水上舞台隆重举行。

  •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委结合实际,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

  • 老君台中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板报评选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委结合实际,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

  • 老君台中学“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学雷锋在行动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团员志愿者来到急三道河处,队员分工明确,行动有序,有的用抹布清洁沿河两岸的护栏,有的用扫帚清扫河岸边及岸边路上的垃圾,有的向沿河两岸的居民及路上行人发放“保护五河水共建五河情”的活动倡议书。

  • 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3月5日,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鹿邑县团县委副书记张鹏、团县委学校部部长王东君、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老君台中学副校长王海中,教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 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3月5日,鹿邑县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鹿邑县团县委副书记张鹏等出席。

  • 老君台中学隆重召开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2月16日上午,老君台中学全体师生举行2016-2017学年度开学典礼暨上学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海中主持。

  • 老君台中学青年志愿者开展多种活动迎接团代会

    共青团鹿邑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16年12月21—22日隆重召开,为迎接盛会召开,该县老君台中学于2016年12月10日上午组织广大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