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师生为县“两会”献礼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静 马淑梅)4月7日晚,由县广播电视台与县文化局联合主办的周末文化广场特别节目——鹿邑县群众文艺汇演,在上清湖水上舞台隆重举行。时值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在召开,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师生为鹿邑县“两会”献上一份厚礼——集诵读、音乐、书法、舞蹈、太极于一体的节目《薪火相传。》

x50ZTXz6..png.png

老君台中学师生的表演者,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登上舞台,立刻吸引了无数的眼球。表演者身着汉服,大气、典雅而又端庄,在高雅的古筝曲《高山流水》的伴奏中,诵读者声音响亮,抑扬顿挫,同时通过诵读者队形的变换,形象而又直观地表达出老子〃阴中有阳,阳中有阴,阴阳互动,阴阳平衡〃的哲理辩证思想。这诵读,让人们穿越了时空,看到了日月星辰宇宙洪荒,三生万物有自无,福祸相依又相藏,五千言《道德经》灿烂文化,它是文明之光给人力量。一本圣贤书,和谐天地人,万古传扬。

LwQu5niE..png.png

这次演出,受到了观众们一致的好评,掌声经久而热烈, 把汇演节目推向第一次高潮。它展示了老君台中学师生的聪明才智,彰显了老君台中学雄厚的综合实力!这次演出,县委书记朱良才及县委、县政府四大领导班子领导及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社会各界群众一同进行了观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老君台中学师生 县“两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

    鹿邑县全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谷长征、县人武部副部长时祖奎、县民政局局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伟出席会议,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 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首先召开的选举大会由政协副主席宋克言主持。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雷申为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选举丁显辉、李兰明、宋克言为政协副主席,选举丁文举等56位同志为常务委员。

  • 鹿邑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4月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影剧院隆重开幕。县领导朱良才、雷申、梁建松、付吉广、夏学良、李国际、丁显辉、胡立柱、李兰明、宋克言、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鹿邑县马铺镇扎实做好春季植树造林管护工作

    ​为巩固2017年春季植树造林成果,鹿邑县马铺镇干部群众齐动员,多措并举加强对镇域内新植银杏树的管护工作,确保银杏树的成活率。

  • 鹿邑县教体局:安全教育为校园撑起保护伞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综合安全管理力度,提高全县中小学校长的安全技术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及事故防范能力,鹿邑县教体局于4月1日联合县综治办、公安消防大队成功举办了安全知识及学校章程建设培训班,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和主抓安全的副校长共665人参加了培训。

  • 县检察院收听收看全国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

    3月23日,鹿邑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了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 鹿邑县隆重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大会

    为传达贯彻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少年,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鹿邑县于3月29日上午在教体局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大会。

  • 鹿邑县教体局:“集中听课月”画上圆满句号

    3月24日,为期一月的春季“集中听课月”完美收官,教体局对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16个先进单位、16名股室先进个人、46名先进教学工作者、121名优秀教师进行了隆重表彰。

  • 鹿邑县对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迎评单位进行督查

    ​为确保鹿邑县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3月27日和28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语委办组成督查工作组,对该县语言文字迎评成员单位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 鹿邑县质监局多管齐下确保农村建材质量

    连日来,鹿邑县质监局多管齐下对农村建材市场展开执法大检查,重点检查水泥、钢材、装饰材料等,同时,对全县百余家预制板厂和20余家普通烧结砖进行质量检验,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予以没收、销毁,有效净化了农村建材市场。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