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河南2018年“体育单招”明年1月1日开始报名

2017-11-30  来源:郑州晚报

河南省招生办昨日公布我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即“体育单招”)招生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根据安排,“体育单招”冬季项目报名时间2018年1月1日12:00~15日12:00;其他项目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12:00~15日12:00。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的考生不能参加此次“体育单招”考试。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方可兼报“体育单招”。被“体育单招”录取,不用再参加普通高考录取。(记者 张竞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体育单招 报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谷阳小学举办主题演讲活动

    11月27日下午,鹿邑县谷阳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2000多人举行“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学习演讲活动。

  • 鹿邑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11月26日,鹿邑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专家义诊组,在鹿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继锋带领下到该村文化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 2018年高考体育统考方案出炉

    11月22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8年高考体育专业统一招生考试方案》出炉。按照规定,计划报考高校体育专业的考生,除了参加文化课考试外,还须参加全省统一体育专业考试,未参加体育专业统考或统考不达标的考生不得填报体育专业。

  • 河南高考网上报名使用手册发布 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名考生

    11月21日9:00,我省2018年高考报名启动。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报名,省招办公布了《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使用手册》,提醒考生:一台电脑同一时间内只能供一名考生使用,同一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同一手机号只能由一名考生注册。

  • 河南省援外医疗队培训中心正式启用

    11月20日上午,由我省选派组建的中国援赞比亚第20批医疗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培训中心举行,28名医疗队员开始接受为期半年的援外培训,为明年出征做准备。这也标志着河南省援外医疗队培训中心正式启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