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真源四小召开“美丽家园 从我做起”主题周会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宋涛 胥俊丽)为提高学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3月18日上午,鹿邑县真源四小举行“美丽家园,从我做起”主题周会。

主题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首先,六三班两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全班学生围绕“美丽家园,从我做起”的主题,通过三句半、演讲、大合唱等生动活泼的教育方式,宣传绿色的树木和花草在环境中:吸收二氧化碳,吸附灰尘,降解噪音,防风固沙的重要性,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养花植树、绿化环境、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通过每人植一棵树或认养一棵树的形式,参与到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行动中来。发出倡议书,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绿化祖国,美丽家园”的倡议带给每一个家庭,让许多个一棵树最后汇聚成森林,汇聚成绿水青山的希望。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鹿邑县真源四小通过该次周会使全校师生认识到,绿化环境,美化环境的重要性,表达了让家园变得更美丽的决心,掀起了师生植花种草、种树护树、美化环境的高潮。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真源四小 主题周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