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农商银行到北京参加开门红营销策划专题研修班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朱丽芸 刘威)为进一步提高开门红期间的吸储能力,增强在新春时期的综合竞争力,10月31日至11月3日,鹿邑农商银行储蓄部总经理齐星深一行8人共赴北京,参加天元洪鼎咨询集团举办的的“凝心聚力,量效倍增—2020旺季营销业绩倍增设计与活动策划专题研修班”,力争在2020年“开门红”时期设计出业绩倍增的新方案,把握市场新先机。

天元鸿鼎集团特约教师、金融业资深营销管理专家、高级营销师李锋老师为大家展开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首先,李老师根据往年大多数银行开门红期间“红而不爆”现象给出了“四不原因”分析,并逐步给出相应对策。通过“九大核心客群精准定位”、“四大爆炸性效果宣传”、“多功能产品设计”与“员工激励”等方面的提升,逐步打破“红而不爆”的尴尬局面。 

李峰老师作为营销方案设计专家,不断强调方案的重要性,通过往年成功案例一步步引导设计方案,检验方案。他指出:“开门红”一定要有整体的规划,从产品设计、宣传造势、士气激励方面一步步考验,以时效性为检验标准。只有业绩上涨了,员工认可了,客户信任了,才能算是一个好方案。

通过李老师的讲解,鹿邑农商银行团队草拟了一份2020年开门红存款业务营销方案,方案内容包括:“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应用、一二五存款工程的引导、外拓营销等几个方面,方案有分析、有见解、有措施,内容详实,立意新颖,得到老师与现场同行的一致认可。

此次培训活动,为鹿邑农商银行开门红活动指明了方向,鹿邑农商银行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深度结合该行存款“一二五”工程与“深化金燕惠贷”工作,制定出独具特色的开门红新方案,力争在2020年开门红工作中实现“开门红,样样红”!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