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文联组织书画名家走进产业集聚区开展义写义画活动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于新豪)11月24日,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30余名书画名家,走进鹿邑县产业集聚区丁亮行政村进行义写义画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丁亮村优美环境的建设,社区服务中心的配套完善,村图书室、书画活动室、文化广场等丰富多样的成就,书画家们无不由衷赞叹,产生了强烈的创作激情。县书法家张永利挥毫写下了“铸就辉煌”和“不忘初心”两个斗方分别送给了村委会和村文艺宣传队。多名书画名家为村里图书室、书画活动室等写下了大量作品。

翰墨飘香溢深情。村支部书记郑大成高兴地说,这次活动很接地气,形式新颖,既欣赏了名家墨宝,又深受鼓舞和鞭策,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让乡村的文化生活越来越有滋味。

产业集聚区文化站站长田长青介绍,自2017年以来,各级部门大力支持文化下乡工作,昨天是志愿者送戏下乡,今天是书画名家义写义画,现在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与名家互动,这在以前是不敢想的事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我们与县文联紧密互动,邀请文艺界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群众家里,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鹿邑县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于连河说,县文联将把文艺下乡、义写义画走进社区常态化、经常化,为社区群众带来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县文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