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万达公益助力“抗疫”前线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于新豪)“疫情当前,我看到村里的党员干部天天在一线执勤、宣传,就号召我们万达公益团队一起加入到抗疫前线来,协助一线干群一起战新冠。”鹿邑万达公益创始人之一的宋文霞说,从大年初一开始,万达公益成员十余名就积极投入到各个执勤点,与执勤干群并肩奋战在一线。

2月4日,记者在县产业园区董楼行政村预防新冠执勤卡点看到,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村医组成联防联控小组,严格防控人员进出必须详细登记、测温、消毒,村里的喇叭不断播放着预防新冠病毒常识。村支部书记张杰介绍,全村党员干部年龄偏大,在安排执勤上考虑到老党员身体不是很好,抽调的都是年轻党员干部,每天24小时不间断执勤,人手有点捉襟见肘,万达公益的宋文霞主动要求加入执勤队伍,我考虑到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就婉拒她参与执勤,她坚持要与我们在一起,十分令人感动。

园区驻村干部徐涛介绍,从年三十开始,产业园区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出动参与卡点执勤、街道宣传工作,与社区干群一起,力争早日打赢这场“新冠抗疫战。”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万达 公益 抗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鹿邑县辛集镇开展纪律方面以案促改

    5月10日、11日,鹿邑县辛集镇先后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镇干部会议,开展纪律方面的以案促改工作。

  • 鹿邑县第三届蒲公英花节暨蒲公英产业发展座谈会

    4月15日,正值鹿邑县杨湖口镇万亩蒲公英花已次第绽放之际,“鹿邑县第三届蒲公英花节暨蒲公英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杨湖口镇召开。

  • 女童街头迷路大哭 鹿邑城管暖心相助

    5月20日上午,鹿邑县城管局5名执法队员在街头热心帮助走失女童,历时50多分钟,终于找到该女童的学校领导和家长。

  • 鹿邑县观堂镇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安全稳定

    鹿邑县观堂镇全面做好重点人群属地管控工作,要求各行政村每天上报平安,对镇域内严重精神病患者、社区矫正人员、邪教人员、活跃特定利益群体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做到一人一策,不出视野、盯死看牢,确保严防失控漏管。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