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 两不误”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岳锋 朱丽芸)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联社、市农信办及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鹿邑农商银行坚决服从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充分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截至2020年3月29日,该行存款147亿元,较年初增长19亿元,存款增幅15%,贷款89亿元,较年初增长4.52亿元,贷款增幅5.3%。

周密部署,统筹发展。疫情防控责重如山,业务发展时不我待。该行全行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决响应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工作部署,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周密部署、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带头遵守并监督执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抓好该行防控措施的全面贯彻执行,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做好两手抓、两手硬。

加强宣传,优化服务。疫情期间,该行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进行推广营销宣传存贷款产品,形成线上强势宣传营销;合理增设弹性窗口、VIP窗口、非现金业务窗口,保证自助银行服务设备24小时正常运行,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测量体温、消毒、登记,并充分发挥线上金融服务的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线上金融服务。

扛牢责任,爱心捐赠。该行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现金30万元、医用酒精80斤、预防病毒中草药100剂、水杯5000个、方便面40箱。全辖员工自发捐款5万元,县慈善总会定向为贾滩镇、辛集镇、任集镇购置了防疫物资。各支行党支部也分别向当地党委政府进行了防疫物资捐赠。

优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疫情期间,该行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药品等相关小微企业,开辟了信贷“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在政策、审批、利率等方面给予倾斜,简化办贷流程,满足疫情防控相关产业、民生相关产业的资金需求,满足疫情期间群众多样化金融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截至3月29日,该行共支持小微企业复工生产110户,给予专项信贷支持1000万元。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