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树先锋形象 展青春风采 鹿邑农商银行举行“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朱丽芸 张曼)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增强员工凝聚力,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实干奋进的工作精神,鹿邑农商银行举行了“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加强党建统领,传递农商温情。在这美好的五月天,路边正在打扫的环卫工人张大娘脸上堆满了笑容,原来是鹿邑农商银行员工们今天又来帮助张大娘打扫卫生,而且还送上了清凉的矿泉水,并且嘱托张大娘:“以后天气越来越热了,空闲的时候,就把鹿邑农商银行当成‘歇脚地’,给手机充充电,给饭菜加加热,下雨的时候拿把雨伞,天热的时候有凉茶......”张大娘开心地说:“农商行服务真贴心啊,谢谢你们啦!”

不忘服务三农初心,牢记改善民生使命。鹿邑农商银行员工进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对社区里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大家一起清理社区小广告、清扫道路卫生、摆放车辆等。活动中,该行员工热情地向小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与居民面对面的进行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小区居民送去贴心的金融服务。

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鹿邑农商银行以总行制定的“党建+金融”服务联盟为统领,以存款“一二五”工程为纽带,深化“双百”大走访。为使走访工作落到实处,在走访时提前制定详细的走访计划和方案,走访小组在走访区域宣传该行线上信贷产品“金燕e贷”(金燕惠贷)、金燕e付及该行各类存款产品,为鹿邑百姓提供资金支持,践行普惠金融,以实际行动助力鹿邑经济稳健发展。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鹿邑农商银行青年员工在“庆五一迎五四”演讲活动中结合自身岗位,展示自我、分享感悟、畅谈体会。面对新时代,青年员工的责任更大,他们把学习放在首位,学以致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优质文明服务水平,在践行普惠金融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让青春在事业中闪光。

鹿邑农商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惠普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青年员工把美好的青春和鹿邑农商银行发展融为一体,努力奋斗,勇创佳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让青春枝头绽放绚丽之花。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农商银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系留守 与爱同行——鹿邑农商银行开展留守儿

    6月1日,鹿邑农商银行开展以“情系留守,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留守儿童慰问活动,鹿邑农商银行行长助理曹万里一行来到试量镇留守儿童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扶贫

    为认真落实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5月11日,鹿邑农商银行监事长刘奇、马铺支行行长张英峰带着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的殷殷嘱托,深入到该县马铺镇完楼行政村和刘寨行政村开展帮扶活动。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爱护绿色家园 保护生态

    为进一步弘扬绿色文化,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大力推进鹿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5月29日下午,鹿邑农商银行在上清湖公园深入开展了以“爱护绿色家园 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 鹿邑农商银行赴药都农商银行就贷款产品进行交流

    5月20日,鹿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行长殷继周、副行长杨玉明携信贷业务线条相关人员一行7人,赴亳州药都农商银行就线上企业贷款产品进行了交流学习。

  • 通许农商银行副行长李伟杰一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

    5月25日,通许农商银行副行长李伟杰一行7人来到鹿邑农商银行就“线上贷款”、“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及软信息采集进行交流座谈,鹿邑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玉明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