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道德公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清扫社区生活垃圾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4月25-26日,鹿邑县道德公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卫真办事处健康街老四小旁开展“学雷锋”清扫社区生活垃圾活动。

51ZEBo9j..jpg.jpg

vC2rVsKm..jpg.jpg

xAc4zCFN..jpg.jpg

在鹿邑健康街老四小旁边居民区内有一个废弃的建筑坑,里边内积攒了多年的垃圾,还有从下水道流出的屎尿污水。如今夏季就要来临啦,蚊蝇小虫乱飞,周围群众走到旁边都是掩鼻而奔,苦不堪言。

鹿邑道德公益学雷锋团队骨干力量刘传保.张玉勤和同事们一道现场勘查,研究制定了一个详细的清理方案。利用两天天时间,自带铁锹,铁桶,胶鞋等工具,直接走进坑内,先用手拔垃圾,再装进桶里拉上岸边,在清理垃圾吋蚊虫不断飞进他们嘴里,眼里,臭气熏天,辣眼熏头臭衣裳,他们丝毫不在乎!卫真办事处的三名环卫工人加入到清理的队伍,附近的居民也帮忙伸伸手。“咱们的垃圾臭水,学雷锋队来帮助咱们清理,政府马上给咱修下水道修水泥路,解决这个脏臭难题,学雷锋团队真是好样的!”杨彩荣大妈激动的告诉记者。邻居们送来了热茶,果汁,搬来板凳,打心眼里感谢志愿者。

志愿者服务队的艰辛努力,对健康街的道路、卫生死角、污染点等进行了一次彻底清除 。在活动中,广大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抢着干重活,为美丽鹿邑作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道德公益学雷锋 志愿者 清扫 垃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举办迎“五一”第二届万人健身长跑比赛

    4月28日,由鹿邑县宣传部、总工会等单位举办的迎“五一”沿涡河湿地公园万人健身长跑比赛隆重举行。

  • 鹿邑县检察院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宣讲活动

    近日,鹿邑县检察院派出预防局干警组成职务犯罪预防宣讲团,走进机关单位,为干部职工们作了一场场生动精彩的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为推动政务环境风清气正、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提供了有益的镜鉴。

  • 李亚伟:“忠孝两全”的优秀检察官

    人如其名。李亚伟从事检察工作以来,以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勤于干事为检察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以及所经办案件当事人的信任和好评,获得了多种荣誉。

  • 鹿邑太清小怀双语学校关爱残疾女孩

    4月25日上午,鹿邑县太清宫镇小怀双语寄宿学校校园里,一场为残疾女孩吴巧珍捐款助其学习生活的募捐现场感动很多的村民和师生,来自社会的部分经商人士到场或者微信捐助。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到位,4月24号中午,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一行在王皮溜镇党委书记王杰的陪同下前往小安行政村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