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举办迎“五一”第二届万人健身长跑比赛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4月28日,由鹿邑县宣传部、总工会等单位举办的迎“五一”沿涡河湿地公园万人健身长跑比赛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分专业组、大众组、自行车组,取前三名进行颁奖,大众组取前一百名实施等项奖励。来自全县172个单位和团体一万一千多名队员参赛,现场十分火爆热烈,偌大的游客游览中心广场被围的水泄不通,彩旗飘飘,队员五颜六色的比赛服更加耀眼,现场空中红旗、彩球远远一看就如红色的海洋。

kxYGuoV1..jpg.jpg

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打响发令枪

fMk47iRb..jpg.jpg

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为运动员颁奖

早早七点多,各路队员步行云集到游览中心,舞台上表演着太极拳、腰鼓、歌舞广场舞等节目,文艺爱好者纷纷登台为长跑运动会助兴。

九点许,在国歌声和队员的呐喊声中,举行简短的开幕式,周口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良才为专业组鸣枪开跑,专业组队员像箭一样跑了出去,县委、政府四大班子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带领大众组开始领跑。近万名队员在各单位领旗带领下,分两个线路向终点进发。“以前坐办公室很少锻炼,这次参加长跑要坚持到底,跑不动要走到终点”质监局队员吴素华告诉记者。

r1a4u4PG..jpg.jpg

达到终点的运动员在签名

V4w8MIcb..jpg.jpg

终点站沙滩广场的各种趣味运动项目

全程5.1公里比赛路程,站在大桥上远远望着涡河国家级湿地公园两岸,长跑队伍延绵两公里之多,两岸新修的景点风光在万里无云的蓝天下,显得格外娇媚,河水青碧,绿树成荫,花团锦簇。

上午11点,在各组比赛结束后,举行简短的颁奖仪式,获得四个组奖项的前三名现场颁奖,对妇联等24家单位和集体颁发组织奖。在终点沙滩广场里,由教体局组织的拔河、袋鼠跳等趣味运动吸引着参赛队员的参加,现场呈现一片欢乐的海洋。“我们跑到终点应该当作起点,从新开始投入新的工作当中,发扬五河治理精神,把鹿邑建设得更美好”朱良才书记自豪的说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举办 五一 健身长跑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道德公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清扫社区生活垃圾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4月25-26日,鹿邑县道德公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卫真办事处健康街老四小旁开展“学雷锋”清扫社区生活垃圾活动。

  • 鹿邑县检察院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宣讲活动

    近日,鹿邑县检察院派出预防局干警组成职务犯罪预防宣讲团,走进机关单位,为干部职工们作了一场场生动精彩的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为推动政务环境风清气正、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提供了有益的镜鉴。

  • 李亚伟:“忠孝两全”的优秀检察官

    人如其名。李亚伟从事检察工作以来,以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勤于干事为检察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以及所经办案件当事人的信任和好评,获得了多种荣誉。

  • 鹿邑太清小怀双语学校关爱残疾女孩

    4月25日上午,鹿邑县太清宫镇小怀双语寄宿学校校园里,一场为残疾女孩吴巧珍捐款助其学习生活的募捐现场感动很多的村民和师生,来自社会的部分经商人士到场或者微信捐助。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帮扶到位,4月24号中午,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一行在王皮溜镇党委书记王杰的陪同下前往小安行政村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