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联社农商银行改制获得银监局筹建批复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6月6日,鹿邑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鹿邑农商银行)获得河南银监局筹建批复,标志着鹿邑农商银行的改制筹建工作取得关键性胜利。

鹿邑农商银行成功改制组建,为鹿邑县农村信用社60余年发展史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为未来的蓬勃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改制后的鹿邑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 "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支农支小"的发展战略定位,持续发挥服务县域经济的金融主力军作用,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着力将鹿邑农商银行打造成为健康而富有活力的现代金融企业。

目前,鹿邑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正在紧锣密鼓地做好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今年7月底将正式挂牌开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农村商业银行 银监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财政局扶贫工作队开展驻村帮扶纪实

    2015年9月,鹿邑县财政局党组成员解洪波被县委选派到张店镇位口村任第一书记。进村后,面对十分突出的贫困现状,解洪波以财政局党组为坚强后盾。

  • 河南省政府调研组到鹿邑县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由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王景峰带队一行7人,莅临我县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参加汇报。

  • 鹿邑县质监局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名牌产品争创活动

    近日,鹿邑县质监局选派技术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深入企业了解生产规模、产品质量、销售、利税以及企业运转情况及卓越绩效导入等情况,全面把关生产环节,着力提高产品质量,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名牌产品争创活动。

  • 鹿邑县长梁建松深入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梁建松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力度、完善硬件配备,细之又细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 蒸蒸日上 鹿邑县婚庆协会正式成立

    6月6日,鹿邑县婚庆协会在顾家商业中心正式成立。来自鹿邑县婚庆行业人士及周口婚庆协会、商丘婚庆协会欢聚一堂,共庆鹿邑婚庆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