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着手实施“残疾人动态更新”调查取证工作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尹琪)6月12日—13日,鹿邑县“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暨残疾预防精准康复”培训在鹿邑各乡镇残联举行,来自各村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培训,由此拉开了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与残疾预防精准康复工作的序幕。

lzzkMook..png.png

鹿邑县着手实施“残疾人动态更新”调查取证工作

rw9BIfwZ..png.png

鹿邑县着手实施“残疾人动态更新”调查取证工作

高集乡培训班由县残联副理事长孙亚辉同志主持。会上,残联工作人员对表格要求填写和内容进行讲解,要求参会人员:一是充分认识动态更新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二是把握重点和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好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服务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全面完成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工作。

残疾人专职委员对对布置的填写表格进行细致的学习和掌握,不懂的现场提问和学习,直到按要求填写为准,

“这次全国性的残疾人动态更新暨残疾预防精准康复调查是残疾人的福音,是为政府提供掌握残疾人基本情况的重要依据,为全县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县残联理事长于国领说。

目前各乡镇残疾人专职委员已开展入户调查,按照国家要求进行科学细致表格填写和登记,实事求是对残疾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上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残疾人 调查取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启动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6月14日,全县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工作在县产业集聚区万通渣土服务公司启动。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仪式并作工作部署。

  • 鹿邑县举行“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活动”启动仪式

    6月13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交警大队,在“问道苑”广场联合举办“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活动”启动仪式。

  • 鹿邑县戚家园村:践行“两学一做” 心系百姓精准扶贫

    “俺村的党支部真为老百姓办实事,没少为俺操心,在扶贫上出主意搞贷款上项目,让俺真正意义脱贫致富,今年又给帮助盖房子。这马上要动工了,领导又来解决困难,太感谢啦!”贫困户戚山波激动的说道。

  • 鹿邑县城管局开展党员集体抄写党章活动

    6月12日下午4时30分,鹿邑县城管局办公室的4名党员,正在按照局党组“庆七一”庆七一有关活动的安排部署,正在集体抄写党章。当日上午,该局为103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笔记本和笔,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于6月12日至14日开展集体抄写党章活动,以此庆祝和纪念建党96周年。

  • 鹿邑县供电公司:安全节约绿色用电 共享美好生活

    6月12日,鹿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博德路法姬娜社区,开展主题为“安全节约绿色用电,共享美好生活”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