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扎实推进 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8月21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研讨会,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执行难题,找准问题症结,下大力气解决。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SS1yujLc.png

会议现场

会上,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李玉华通报了省高院、市中院关于第三方评估的工作方案,并结合该院执行工作实际,逐项分析对照。执行局负责人姜金玺对1-7月份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一个时期努力方向。审管办主任宋琨结合中国社科院制定的第三方评估方案,对技术问题和操作规程进行了指导。

最后,齐梅英院长指出,执行局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第三方评估这根弦,认真严肃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一是要规范执行行为,准确无误填写流程信息,确保结案方式、执行标的等主要信息客观真实;二是要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穷尽执行措施,用活执行手段,大力开展“秋季风暴”等专项执行活动,执结一批“骨头案”、“钉子案”,打出执行声威;三是要打击拒执犯罪行为,牢固树立“以打促执”工作理念,以打击拒执犯罪为突破口,切实提高案件实际执结率;四是要加强执行卷宗评查,组建专门评查小组,对执结卷宗,特别是对终本案件卷宗,严格评查,发现虚假结案等违法违纪情况,一律严肃处理。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手段提升执行案件质量和效率,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确保顺利通过上级法院的第三方评估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老子万象国际招商大会暨商家签约仪式

    8月19日晚上,1000余人共聚鹿邑游客服务中心,“与海景同行——2017年老子故里·鹿邑老子万象国际招商大会暨商家签约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海景集团领导以及全国知名品牌商家、老子万象国际业主、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本次盛会。

  • 鹿邑联社个人金融部喜迎省直“青年文明号”考评验收

    8月8日,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活动(鹿邑站),在县人民医院行政区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 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团赴鹿邑宣讲

    8月8日,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宣讲活动(鹿邑站),在县人民医院行政区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 鹿邑县检察院慰问驻鹿邑武警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的委托,带着该院全体检察干警的心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莉等班子成员,冒着酷暑,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鹿邑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官兵。

  • 鹿邑县文联组织画家赴农村指导农民学″画竹"

    7月21日下午,老子故里鹿邑县赵村乡邱营村农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掌声、喝彩声、欢笑声持续不断,由县文联组织的数十名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手把手教授农民作画。

  • 鹿邑县残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加强残联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家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及自防自救的能力,7月10日上午,鹿邑县残联邀请周口市民安防火宣传中心的教官李斌,对县残联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集中培训。

  • 鹿邑县副县长张勇深夜冒雨检查汛期安全

    7月6日夜晚,由于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鹿邑县境内出现暴雨、雷电、暴风。鹿柘公路杨湖口镇北2公里处,路边树木和通讯电线杆被刮断,倒在路中间,影响交通,造成过往车辆滞留。

  • 鹿邑涡北镇启动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代表会工作

    2017年7月7日上午,鹿邑县涡北镇孙营行政村村室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几十位女村民在村会议室内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一个庄严的时刻。

  •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与鹿邑县人民医院椎间盘病专科联盟成立

    7月7日上午,由鹿邑县人民医院主办、鹿邑县人民医院骨科承办的“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与鹿邑县人民医院骨科椎间盘专科联盟成立暨学术研讨会”,在鹿邑人民医院行政区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