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隐山中学小学部卫真小学举行开学典礼及新生入学仪式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吕艳云)9月4日,隐山中学小学部卫真小学国旗飘扬,全校师生汇聚于学校操场。随着国歌和烟花,隐山中学小学部卫真小学秋季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9Ld2kNJK..png.png

隐山中学小学部卫真小学举行开学典礼及新生入学仪式

曹俊林校长代表校委会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曹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向全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将学习视为学生的天职,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乐趣;第二,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个有人格魅力的人;第三,正确面对困难,始终对自己充满自信。他殷切地期望我们全体同学一定要遵循“安全、健康、成人、成长”的办学思想,牢记日常行为准则,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提高学习成绩,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吕艳云校长宣读了上学期荣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学校三好学生”、“学校进步奖学生”、“文明道德标兵”光荣称号的同学名单,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并激励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争取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R9Nz8pwI..png.png 

隐山中学小学部卫真小学举行开学典礼及新生入学仪式

学校为新入学的一年级和七年级新生分别举行了入学仪式,“朱砂启智 开笔破蒙”希望一年级的孩子们从这里开启智慧,踏上成功之路;同时七年级的学生们也在立志心愿墙上签名,表达学习的决心和面对未来的勇气。最后,同学们集体行礼拜师,老师们还礼问好。

开学典礼的整个过程庄重而热烈。我们有理由相信,隐山中学小学部卫真小学在以往创新的基础上,将会共同编织出更闪亮、更美好的新图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隐山中学 卫真小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