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供电公司:绝缘化改造城区线路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yuCJinJp..jpg.jpg

淮滨供电公司:绝缘化改造城区线路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建侠)12月10日,淮滨县供电公司绝缘化升级改造城区4条10千伏线路14千米、更换低压主干线3千米、更换真空开关3台,改造后的导线横截面积从70平方增大到240平方。 此次绝缘化升级改造,使淮滨城区形成了“手拉手”环网供电,将进一步提升城区电网安全运行水平,优化电网布局,有效降低自然灾害及外破安全隐患,为地方经济发展及迎峰度冬提供有力的电能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供电公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警方举办五星争创综合知识联考

    )12月9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辅警认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五星争创综合知识联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五星争创浓厚氛围,全力助推光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创一流、走前列”活动。

  • 鹿邑县城管局开展向驻村贫困户献爱心活动

    12月9日上午,鹿邑县城管局前往李油坊村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该局20多名干部职工带着578件棉被、棉袄、棉衣等御寒衣物及新购买的14台洗衣机、17套(34件)丝绒被等物品前往李油坊村,到15户贫困帮扶户家中。

  • 鹿邑城管局驻李油坊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纪实

    鹿邑县杨湖口镇李油坊行政村是该县城管局对口精准扶贫帮扶村。

  • 鹿邑县人民武装部为贫困户送棉衣温暖村民

    12月5日上午,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杜宝森到张店镇白杨寺村检查扶贫工作,逐户走访看望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御寒的军用棉大衣,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贫困村民心里暖了,脸上挂上笑容。

  • 鹿邑县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12月4日,鹿邑县检察院进行宪法宣誓活动。鹿邑县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和全体干警一起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