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鹿邑县委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gfDFnW2w..jpg.jpg

共青团鹿邑县委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rN4QSST3..jpg.jpg

共青团鹿邑县委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yRliPXvj..jpg.jpg

共青团鹿邑县委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蒋雨珊)为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改善村容村貌,引导贫困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实现物质与精神同步脱贫,12月13日,共青团鹿邑县委组织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道德公益、丁丁美容美发青年志愿者20余名到郑家集乡周楼行政村开展“温暖冬天-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和乡村干部一道分三组进村入户,分别为该村吴进荣、展永志、舒高氏、展永兴、魏玉华、龙玉山等贫困户送去志愿者们捐赠的过冬衣物,并动手为贫困户清洁家庭卫生,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有需求的乡亲们理发。每到一处,大家都热情地和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贫困户增强脱贫的决心和信心,主动提高发展能力,实现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转变。贫困户魏玉华夸赞道:“大冷的天,连口热水都不喝,来到都干活,俺心里过意不去。”

团县委号召全县各战线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八方援”脱贫攻坚温暖冬天、环境卫生改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杨湖口镇等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也在积极行动,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脱贫攻坚 志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城管局开展向驻村贫困户献爱心活动

    12月9日上午,鹿邑县城管局前往李油坊村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该局20多名干部职工带着578件棉被、棉袄、棉衣等御寒衣物及新购买的14台洗衣机、17套(34件)丝绒被等物品前往李油坊村,到15户贫困帮扶户家中。

  • 鹿邑县人民武装部为贫困户送棉衣温暖村民

    12月5日上午,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杜宝森到张店镇白杨寺村检查扶贫工作,逐户走访看望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御寒的军用棉大衣,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贫困村民心里暖了,脸上挂上笑容。

  • 谢伏瞻在鹿邑县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2月6日,省委书记谢伏瞻到鹿邑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乘势而上、创新发展、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 鹿邑县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12月4日,鹿邑县检察院进行宪法宣誓活动。鹿邑县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和全体干警一起参加活动。

  • 鹿邑县检察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考试

    12月4日,为了检验全体干警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鹿邑县检察院开展全员专题考试。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