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妇产科医生为危重患者宝宝哺乳诠释人间大爱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普英 孙光旭 寇煜)近日,一张鹿邑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为危重症患者的孩子哺乳的照片感动了众多网友。女医生解衣哺乳的婴儿并非是自己的孩子,而是一名因产后出血、正被紧急抢救患者的孩子。给婴儿哺乳的正是鹿邑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陈金花。今年34岁的她,也是一名有着一岁大孩子的妈妈。

鹿邑妇产科医生为危重患者宝宝哺乳诠释人间大爱

    据了解,患者李某,在其他医院行剖宫产术后15天,突发产道大量出血,急诊转入鹿邑县人民医院,转到该院时暂无家属陪护。由于孩子的母亲仍在抢救,无人看护,鹿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妇产科主任孙普英安排科室医护人员工作的同时,本就因为工作忙的不可开交的她饭都顾不得吃亲自负责照顾新生儿,此时,小家伙因饥饿,开始不停地哭闹,孩子的哭声牵动着每位医护人员的心。

正在值班的医生陈金花看到此情此景后,立刻抱起孩子,找了个安静隐蔽的角落,解开衣服就开始给小家伙喂起奶来,在场的同事看到后异常感动,纷纷转发朋友圈为陈金花医生的大爱点赞。

鹿邑妇产科医生为危重患者宝宝哺乳诠释人间大爱

面对大家的称赞,陈金花医生解释说,这样的事在很多医院都时有发生,作为母亲,听到婴儿的哭声,就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孩子在哭一样,自己不仅是一名妇产科医生,同时也是一位母亲,是母爱使然。

懵懂无知的婴儿,瞬间停止了哭闹,本能地吮吸着母乳,感受着母亲般温暖的关爱。

平凡的举动,诠释着人间大爱,体现出世界上每一位母亲带给人间的温暖和力量。

妇产科——迎接生命的神圣地方。鹿邑县人民医院妇产科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在用心、用爱维护着生命和健康。

生命在这里点燃,爱心在这里凝聚,愿生命永远,愿爱心永在。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妇产科 医生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