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人民医院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普英 孙光旭 寇煜)12月29日下午三时,鹿邑县人民医院“庆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在行政区学术大厅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本次联欢会的领导、嘉宾有:鹿邑县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长武卫东,鹿邑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魏军等。

z3ZlwvBJ..jpg.jpg

Vl1G3CuM..jpg.jpg

       晚会开始前,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魏军致贺词,魏主任首先对鹿邑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本次晚会表示祝贺,其次对鹿邑县人民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寄予厚望,魏主任的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他希望鹿邑县人民医院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要提高站位、自我加压,要珍惜目前取得的成绩,自我革新、自我突破,要在李涛院长的务实带领下,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do2118aa..jpg.jpg

       其次,鹿邑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涛发表新年贺词。李院长首先感谢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感谢主管卫计委的大力支持,感谢全院干部职工的同心协力、默默奉献,县人民医院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无不体现出大家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和爱院情怀,本届院委会要继承和发扬我院的光荣历史和辉辉历程,要务实重干、甘于奉献,要自我施压、自我鞭策,决不辜负大家的殷殷期望,要以新院建设为转折,注重质量,夯实基础,要以新院迁入为机遇,华丽蝶变,开展另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最后,李院长代表本届鹿邑县人民医院院委会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人民医院,元旦,晚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