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人民检察院成功复创全国文明单位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首功 田洁 王未昌 任成全)近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印发《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明确继续保留4661个单位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名列其中。自2015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以来,鹿邑县人民检察院持续保持此项殊荣。

H43FAOpp..jpg.jpg

文明创建的宝贵荣誉

       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复创的成功,得益于鹿邑县县委的正确领导和鹿邑县文明委的大力指导,归功于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的同心戮力。“做文明检察人,创文明检察院”一直是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不懈的追求、自觉的行动。

jXSoWrX6..jpg.jpg

充满战斗力的检察队伍是推进检察事业不断前进的人才保障

      加强领导,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提供组织保障。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列入全院工作议事日程,年初进行专题研究,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提高干警整体素质、促进检察事业全面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与业务工作、队伍建设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评、一起奖惩。年中召开专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使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抓不懈。

C4oNYkUO..jpg.jpg

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RbYEzuJC..jpg.jpg

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会场

      开展活动,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供载体平台。为强化文明意识,提高创建水平,鹿邑县人民检察院把文明知识教育纳入检察工作年初总体规划,通过开展“学习型单位”建设、核心价值观教育、道德建设、法治建设、诚信建设、“服务型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行动、文明餐桌行动、结对帮扶活动、文体活动、“文明有礼培育”等系列活动,强化了干警的文明意识、责任意识,培养干警良好的道德风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人民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