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马铺警方打掉偷狗团伙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俗话说、养个狗、算一口;狗作为人类的好朋友,看家护院,保护主人,被很多人视为家庭成员一份子,可是丧心病狂的不法之徒用各种卑鄙手段,窃杀狗狗牟取利益,给许多养狗的家庭带来了痛苦。近日,鹿邑县公安局马铺派出所在党政杰所长精心布控下,成功打掉一个偷狗贩狗团伙。

EIRM2Ekk..jpg.jpg

  现场照片

近期以来,鹿邑县马铺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喂养的狗屡屡被盗。案件虽小,但是关乎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派出所民警立即着手开展侦查,经过调查走访,发现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红色轿车,但车牌号、人员情况均不清楚,案件侦破难度很大。但民警没有退缩,经过大量走访取证,经过三个多月的乔装侦查,侦查员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李某某的作案规律和销赃地点。

2017年12月15日,办案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郭、李二人当天到鹿邑、柘城、太康实施盗窃活动情况后,决定收网。当日下午,马铺派出所参战民警在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回鹿邑的必经之路——试量镇孙庄路口布下天罗地网。14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李某某驾驶作案车辆赶到孙庄路口,侦查员按照分工,一路在路口佯装车辆故障造成拥堵,一路从后对嫌疑人及车辆进行控制。没想到,犯罪嫌疑人穷凶极恶,在民警对嫌疑人车辆进行控制的时候,郭某某驾车突然驾车向前冲撞,试图逃跑,我民警利用警用装备果断进行控制,经过激烈的搏斗,终于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李某某成功抓捕,并当场从嫌疑人车辆里搜查出被盗药死的狗8只。

直至将嫌疑人全部控制后,辅警李佳明才发现自己的手在淌血,原来是在抓捕过程中,自己的右手被汽车碎玻璃划伤,这才到医院缝合了5针。

经审讯,在大量确凿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李某某不得不承认结伙驾车流窜鹿邑、柘城、太康、郸城等地作案30余起的犯罪事实,随后办案民警连续作战,将收购赃物的沈某某抓获归案。

HEa9SL8O..jpg.jpg

犯罪嫌疑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李某某、沈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马铺 警方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