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外国语学校聘请中国资深教育专家包祥为教师充电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郭钰)  12月31日上午,中国资深教育专家包祥教授,在鹿邑县外国语学校五楼会议大厅,开展优秀教师应具备的八项素养的专题报告会,鹿邑县外国语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虚心向教育专家取经学习,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经验。

fY2ml7Z6..jpg.jpg

       包祥教授开始给大家进行互动,活跃会议气氛,大家激情很高,积极配合参与其中。

ZIW5QJNP..jpg.jpg

       包祥教授在传授经验中讲到:要想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就必须具备八项素养,首先要懂教育,懂得用心教育,与孩子们交心教育。其次是懂学科,利用学科的理论原理和实践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学生容易接受接受,第三,多读书,多为自己充电,自己的知识面丰富就能让孩子多学知识。第四,协调好同事关系,团结同事相互帮助。第五,与家长做好沟通,共同教育孩子。第六要对学生(设期望、给机会、善评价)多鼓励多支持多帮助。第七,教育学生要具有(递进性、主动性、科学性)教育理念。第八,管理的班级要(干净、有序),能做到以上几点,就基本达到了一位优秀教师应具备的素养,才能投身教育,教育好学生。在场的教师员工现场提问,包教授一一耐心解答,包教授的精彩讲课让教师员工受益匪浅。

ZshAmfxX..jpg.jpg

       最后,鹿邑县外国语学校校长蒋勇对这次报告会给于高度评价,对包祥教授渊博的知识,高深的教育理念表示敬佩,要求全体员工认真领悟和反思,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外国语学校,包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