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人民医院举行护理人才储备演讲会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普英 孙光旭 寇煜 梁爽)新年新气象,新思路新发展,开局之幕,从人才的创新培养、竞争选拔开始……

2018年1月4日下午,鹿邑县人民医院护理人才储备演讲会,在行政区二楼学术大厅举行。本次演讲会由护理部组织。

鹿邑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涛,副院长麻艳红、孙普英、王端勋、张继锋,工会主席陈东明及绩效办、人事科、护理部负责人,以评委身份在评委席就座。全体护士长参与了现场民主评议。

RGUTjyUx..jpg.jpg

本次演讲会采取了提前下发通知、自愿报名的方式,由张圆圆、丁苗苗等21人参加。所有参与人员,均按照自我介绍、竟聘护士长述职演讲及现场评委随机发问回答等规定环节流程,由评委现场打分。会后由评委会根据现场打分情况,结合本人学历、技术职称、业务水平、工作实绩、工作年限、同事及患者评价、值班方式、职业操守、敬业精神等综合考察,最后评选出部分“德才兼备”的优秀人员,进入护士长人才储备库。

8ncJA5NF..jpg.jpg

y1ElVSCM..jpg.jpg

人才梯队建设的本质是建立一套动态的、例行化运作的人才考察、选拔、培养、淘汰、使用机制,是一个长期过程,必须与医院人力资源战略密切结合,与医院发展战略和人才规划保持一致。在专业人才培养及战略储备方面,护理部未雨绸缪,走在了此向工作的前面。相信,在院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一批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通过公开选拔的激烈竞争,定能脱颖而出,走向关键岗位,一展才华,为我院的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人民医院,护理,人才储备,演讲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