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首届《舞动鹿邑》少儿舞蹈大赛隆重举办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MkC7asO0..jpg.jpg

本次大赛主持人杨俊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莹莹 郭赛赛)2018年1月20日,在老子故里河南省鹿邑县的第一高级中学礼堂, 经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批准,在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工作部署和支持下,隆重举办了以“舞动鹿邑”为主题的鹿邑县首届少儿舞蹈大赛。本次大赛是由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鹿邑县舞蹈家协会承办鹿邑县舞蹈爱好者参与的一次鹿邑文艺界盛事。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国标舞理事会会长、中国国标舞总会考官付青先生,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少儿舞蹈委员会主任、河南歌舞演艺集团艺术培训中心主任、文化部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靳珂先生,洛阳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二级导演、河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编导学会副主任刘辉先生,国家二级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员、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少儿舞蹈委员会秘书长王克先生,中国国标舞CBDF高级院士、A级评审、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国标舞理事会副主席杨建君先生,中国国标舞总会CBDF高级院士、国家A级评审、河南省国标舞理事会副会长 杜锦雷先生,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亚飞先生、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于连合,鹿邑县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王巧荣,本次大赛赛事委员会主任、鹿邑县舞蹈家协会主席孙彩虹,本次大赛赛事委员会秘书长、鹿邑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马趁心。在大赛即将开始之际,全体成员起立庄严而肃穆的奏唱国歌,彰显了鹿邑县文艺界一片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

OOAqHWri..jpg.jpg

比赛现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参赛的代表队有淮阳代表队,太清代表队,贾滩代表队,观堂代表队,生铁冢代表队,郑集代表队,鹿邑县阳光舞蹈学校代表队,鹿邑县灵动舞蹈学校代表队,宋河镇代表队,张店乡代表队,观堂镇代表队,试量镇代表队,鹿邑县舞蹈家协会代表队。他们都是经过精心的准备,带着最优秀的舞者来参加此次大赛。

首先,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亚飞向到场领导嘉宾及参赛选手家长及舞蹈界朋友们表示欢迎,他为本次比赛致辞说:“在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鹿邑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河南省舞协的支持下,本次鹿邑县少儿舞蹈大赛得以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是老子故里鹿邑县人文精神才艺风貌的重要展示平台,是鹿邑县文艺界舞蹈界的盛事,喜事。今后鹿邑县文联将带领鹿邑县舞协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为鹿邑文化,鹿邑文艺界,鹿邑舞蹈界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这大千世界,广大舞蹈爱好者走在了一起,这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勤劳善良而具有灵性的鹿邑人民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鹿邑探索深邃的老子文化探索鹿邑优雅而灵动的美,祝愿每一位参赛孩子们都可以取得傲人的成绩和拥有美好的未来。”

AgVNB916..jpg.jpg

鹿邑县文联主席王亚飞为比赛致辞

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国标舞理事会会长、中国国标舞总会考官付青在讲话中说到:“此次舞蹈大赛为豫东地区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舞蹈,学习交流的平台,鹿邑县舞协在鹿邑县文联的领导下,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在全省乃至全国的舞蹈大赛中收获了丰硕的成果,代表河南省舞协对鹿邑县舞协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及每一位参赛选手及家长和舞蹈爱好者表示感谢。希望“舞动鹿邑”这个舞蹈比赛能够成为展示鹿邑人文风貌的一张重要地域文化名片。预祝每位参赛孩子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舞动鹿邑,少儿舞蹈大赛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