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雾迷漫,寒风刺骨,警民联手勇救落水儿童!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莹莹 郭赛赛)2018年1月17日早晨7时许,鹿邑县卫真办事处苑家园的苑建军送学生途经陈抟公园湖北侧时听到有人喊救命,因大雾迷漫看不清情况,就随声去找,发现有个孩子正在湖里挣扎呼救。苑建军来不及多想就跳到湖中把落水儿童拉了上岸,被救儿童浑身湿透,冻的直打多哆嗦卷缩一团,这时公园管理人员也赶来了,苑建军和公园管理人员一起把该落水儿童抬到公园办公室打开空调为其取暖,并为其找来了替换衣物,随后工作人员拨打110报警求助。

IJmPXNQc..jpg.jpg

好人苑建军

接警后,鹿邑县真源派出所副所长高伟带领民警张春华、赵洪涛迅速赶到现场,将落水儿童送到县医院救治,高伟见孩子的鞋子还是湿的,立即买来一双新棉鞋为其换上。经救治落水儿童逐步恢复正常,但始终不愿说家住哪里以及父母的联系方式,民警只好把孩子送到县救助站,在救助站高伟又苦口婆心的悉心开导,落水儿童终于说出了原委。

Qw9IEqhg..jpg.jpg

孩子名叫张某庆,今年12岁,家住谷阳办事处,因父母经常生气打架,自己也经常受气,一个月前父母再次发生争执,并打了他,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现己在外流浪了一个多月,今天早晨在陈抟公园湖边溜达时,不小心滑落湖中,在湖中挣扎后被好心市民苑建军救起!

YhIRnSAW..jpg.jpg

目前派出所民警已经联系到孩子的母亲,将其领回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陈抟公园,落水儿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