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生铁冢镇丁槐村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莹莹)2018年2月9日上午,鹿邑县政府办、县文联组织鹿邑书法名家走进生铁冢镇丁槐村,以“笔墨凝书香 新春送万福”为题,举行送万福进万家活动。鹿邑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艺术家们为村民送上新春祝福,共庆新年。

lAwIKzR3..jpg.jpg

鹿邑县政府办副主任丁为群,鹿邑县文联主席王亚飞,鹿邑县文联副主席于连河在活动现场观摩

9BiNjJQm..jpg.jpg

鹿邑县文联副主席于连河书艺技法高超,学养深厚,春联作品深受村民喜爱

Pn1gOt21..jpg.jpg

河南省书协理事、河南书协草书委员会副主任,鹿邑县书协主席古伟现场大气挥毫,其草书乃中原一绝

活动上午9时开始,8时许就有村民闻讯在活动地点等候,尽管天气较冷,却挡不住书法家们创作书法的热情。鹿邑县书协还准备了上百对表达迎春喜庆之意的对联内容供村民挑选。选好春联内容的村民可以直接请书法家书写。活动开始后,书法家挥毫泼墨,或隶或楷或行或草,或遒劲有力,墨迹未干便被居民取走,特别受村民喜爱。百名村民陆续前往领取春联,书法家们写了百余副“福”字,表示要送万福给大家,村民们都喜笑颜开,好多村民说从来没在现场见书法家们写过字,都是从电视上看书法家们写字,今天第一次参加这样活动很激动,鹿邑县真是卧虎藏龙,有这么多优秀的书法艺术家,这样高书写技法高艺术水准的春联在平常买都买不到。书法家们听了也非常高兴,写得更加带劲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书法家,送万福,丁槐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检察院多名女干警获得荣誉称号

    近日,鹿邑县检察院再传喜讯,该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获得“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梁秀珍荣获鹿邑县“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公诉科副科长邓悦和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局干警牛东霞获得鹿邑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 男子遭遇事故致终生残疾 坚持捐献器官回报社会

    1979年出生小伙王成涛是鹿邑县太清宫镇晏庄行政村杨桥村人,在2001年北京一建筑工地打工时不慎从十层楼上摔下掉至二楼防护网弹在地上导致下半肢瘫痪,一级残疾。

  • 丈夫脑溢血儿子尿毒症 下岗母亲:家里天塌了

    3月20日上午,鹿邑县真源办事处县府东街的55岁下岗女工蔡田云在郑州河南骨科医院重症室门口焦急地等待大儿子张泰立的骨科手术。

  • 鹿邑农商银行“大数据·金燕惠贷”信贷产品上线

    在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周口市农信办和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强力支持下,2018年3月17日上午8点,鹿邑农商银行"大数据信贷"系统支撑下的"金燕惠贷"信贷产品正式上线!

  • 鹿邑心脑血管医院保洁员拾金不昧 物归原主获点赞

    鹿邑心脑血管医院内二科保洁员陈长春在打扫电梯时,发现了一沓现金,她主动寻找失主,将这些现金一张不少归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医院工作者所应有的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

  • 鹿邑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活动

    3月15日上午,鹿邑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 鹿邑二高《古典诗词名家的创作与人生》国学大讲堂开讲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国学教育,提高学生诗词鉴赏能力,品味古典诗词名家的智慧人生。3月15日晚,鹿邑二高以《古典诗词名家的创作与人生》为主题的2018国学大讲堂在四楼报告厅开讲,全校200多名古典诗词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 鹿邑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3月16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级政法、公安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公安工作任务。

  • 鹿邑法院家事审判庭荣获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3月14日,在全县妇女工作表彰大会上,鹿邑县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庭荣获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该院干警吕玉红、李翠翠荣获县“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 老君台中学召开九年级优秀学生思想工作动员会

    3月14日下午,老君台中学召开了九年级尖子生思想工作动员会,并对优秀学生在未来紧张学习中的复习意愿和复习需求等方面做了问卷调查。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