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检察院多名女干警获得荣誉称号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未昌)近日,鹿邑县检察院再传喜讯,该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获得“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梁秀珍荣获鹿邑县“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公诉科副科长邓悦和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局干警牛东霞获得鹿邑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鹿邑县检察院新一届党组认为,队伍建设是根本,只有抓住队伍建设这个牛鼻子,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才能有保证。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针对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坚持政治建检,坚持素质强检,坚持形象树检,坚持廉洁从检。

鹿邑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女干警的角色定位和优势发挥,鼓励女干警争先创优,并为女干警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优美的环境。今年以来,鹿邑县检察院女干警屡创辉煌: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局局长岳淑梅获得该县首届“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案管办主任梁秀珍等四名女干警在鹿邑县2018年庆“三·八”女子长跑比赛中进入前100名,三名女干警在该项比赛中荣获优秀奖,该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检察院,女干警,荣誉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