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二高举行“新课程、新高考”理论知识考试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QCW7oqRj..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范士争 刘宏彬)为了提高学科组长业务素质,适应新课程、新高考的要求,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学科带头人队伍,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校委会经过充分酝酿,认真准备,决定组织 “新课程、新高考”理论知识考试、演讲比赛、学科组辩论赛等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2018年1月24日晚举行了“新课程、新高考”理论知识考试。考试结果与学科组长的业绩挂钩并计入业绩档案。

考试内容既涵盖了课改名校在课改方面探索出的较为成熟的教育教学理论成果,也包括最新的课程改革及课堂改革的新理念,测试题也把理论知识和具体的教学案例相结合进行了考查,试题内容达到了考查的目的。

这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学科组长、年级长及中层领导对新课改的有关资料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考试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学校教师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对推动学校的课改工作,特别是新一轮的课程改革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理论知识考试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