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二高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一红两优”表彰大会

2018-05-06  来源:映象网

6kWRUZ80..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明峰 刘宏彬)5月4日早晨,我校团委组织全校六千余名师生,整齐划一矗立在操场上,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国旗下讲话暨2018年“一红两优”表彰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首先,高一年级郑坤主任作纪念“五四”运动国旗下主题讲话,期望同学们要牢记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弘扬“五四”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奋学习,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共青团员,为团旗增色、添辉。

校团委书记郭祺伟宣布了“一红两优”表彰决定,宣读了2018年我校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员。郭书记要求全体团员,遵规守纪,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学校的主人,自尊、自信、自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友好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pJCbxBTf..png.png

在入团宣誓仪式上,高一2班学生丁豪杰代表全体团员领誓入团誓词,一千余名共青团员共同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以自己最宏亮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深化了团员思想,提醒广大共青团员应承担的职责和义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中学生的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 “五四运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为了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鹿邑二高为此进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 鹿邑二高举行2017年说课大赛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有效途径。

  • 鹿邑二高举行春季运动会

    各班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欢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 鹿邑二高校领导前往郑州看望患病住院同学

    4月14日上午,鹿邑二高校领导及老师,前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并慰问该校患白血病住院的高一学生田文静。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