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二高组织志愿者清理马路护栏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郭中华 刘宏彬)随着天气转暖,马路上的车辆日益增多,道路上的隔离栏粘附了很多灰尘,给城市形象带来不小的影响。为了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为了创建文明整洁的城市,鹿邑二高于3月20日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护栏志愿服务活动,对紫气大道东段的护栏进行清理。

hooUiMr0..png.png

上午12点,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就召集大家集合,大家都自觉准备了抹布、脸盆等工具。一切准备就绪之后,一行十几个人就“浩浩荡荡”地前往活动地点。大家看到一群戴着“小红帽”的年轻人拿着抹布都感到很好奇,都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他们。但是这群“小红帽”一点没有被他们影响,该干嘛干嘛。

E0DZNkdg..png.png

为了不损坏防护栏外表,志愿者们采取人工清洗的方法,用湿抹布进行清洗。他们分工明确,有人负责打水、有人负责洗抹布、有人负责清洗护栏……虽然水冰冷刺骨,但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的热情,他们用暖暖的热情温暖了冰冷的水,温暖了人们的心,也让这个城市更加美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斗,学校门前护栏顺利清洗完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志愿者,清理,护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举行《生命·力量 》励志报告会

    11月7日,一场主题为《生命·力量 》的演讲在鹿邑二高举行。

  • 防患在于未然 鹿邑二高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鹿邑二高校领导从我县的实际情况出发,针对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学生安全防溺水教育,防患于未然。

  • 鹿邑二高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为了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鹿邑二高为此进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 鹿邑二高举行2017年说课大赛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有效途径。

  • 鹿邑二高举行春季运动会

    各班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欢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