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老君台中学社团:社团齐放异彩 师生共谱新曲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朱林)5月7日下午,鹿邑老君台中学社团活动展在西操场举行,县老干部局、教体局领导及实验中学、伯阳双语中学、博德中学等代表现场观摩并指导。

O3wf9Yiw..jpg.jpg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据悉,老君台中学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的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以“开发潜能、张扬个性”为宗旨,成立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小组,努力使学校成为学生生活学习的乐园。随着各类社团活动的开展,学生对社团活一动热情迅速高涨,校园也更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iI6RYfC2..jpg.jpg

如今,该校已相继成立了合唱队、诵读队、太极拳队、排球队、篮球队、武术队、书法、绘画队等二十余个社团。各社团在指导教师和学生社长共同组织下,利用课外时间坚持活动、训练,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对学习也起到良好作用。部分社团还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表演、赛事,得到了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肯定。

通过社团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学生们艺术、体育等方面特长得到了充分地发挥。同时,其他方面能力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活动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