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召开精准扶贫专题会暨家校座谈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F9yoRSdE..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马淑梅)4月26日下午,老君台中学在报告厅成功召开了2018年春季精准扶贫专题会暨家校座谈会。部分校领导及300余名家长、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校总务处主任张庆峰主持,他组织家长及学生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指导他们填写表格。副校长王海中向与会家长阐述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详细地介绍了该校各方面情况,并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的人。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该校教师与学生及家庭的沟通,而且强化了教师的服务意识,学校和家庭达成了教育共识,形成了教育合力,更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也有利于推进该校的科学发展,全力助推精准扶贫深入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老君台中学,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老子庙会正式开幕 明道宫香客爆满

    4月30日,农历三月十五早晨6点30分,河南省鹿邑县明道宫景区打开大门,喜迎八方游客香客前来游园,拜祖祈福,为期一个月的老子庙会正式拉开帷幕。

  • 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复赛在新天地举行

    4月28日、29日,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复赛在新天地如期举行。

  • 鹿邑县公安局“雷霆行动”第一次清理清查战果辉煌

    4月27日晚20时至4月28日早8点,鹿邑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清查大排查集中统一行动。全县共划分7大战区,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党委成员分包战区、机关配合基层,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开展无死角、无盲区、地毯式清理清查集中抓捕行动。

  • 鹿邑二高成功承办“鹿邑县高中数学学科”送教活动

    4月26日上午,由鹿邑县教体局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鹿邑县高中数学学科”送教活动在鹿邑二高举行。此次送教活动旨在提升我县高中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 鹿邑城管局118人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获优秀组织奖

    4月27日上午10时,从鹿邑县城管局传来喜讯:在当日举行的“水润尚都”杯2018年鹿邑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跑比赛活动中,该局118名干部职工参赛,其中城管监察大队张文生等3名队员列男子赛组前百名、郑爱芝名列女子赛组第9名,并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