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突出党建引领 掀起学习高潮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LDMA6KZc..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石中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5.19”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来,鹿邑县公安局各级党组织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 “立足岗位做贡献创 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民警进一步振奋精神、履职担当 。

活动中,党员民警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基层党支部、党小组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让广大民警思想受到洗礼、人生价值观得到升华。

eYdWXoQz..jpg.jpg

该局积极还借助新媒体手段,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及时传播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在鹿邑公安党建微信群里可以看到,各党支部、党小组竞相晒图晒文,互相交流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EwZdaB02..jpg.jpg

在党建引领之下,鹿邑公安民警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锻造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为保障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党建,学习高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吟唱古诗诵读经典鹿邑老君台小学第七届读书节诵读展演

    5月21日,鹿邑县老君台小学举办“圣贤儒雅 经典诵读”为主题的第七届读书节诵读展演活动,鹿邑县文联主席王亚飞、副主席于连河到场指导。来自全校师生一千多人及家长参加读书活动。

  • 鹿邑老君台中学举办社团展示活动

    鹿邑老君台中学社团展示活动在西操场如期举行。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副秘书长臧怀森,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刘景荣,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言一行40余人,在副校长王海中的陪同下对我校社团活动进行参观并给予高度评价。

  • 鹿邑孝顺儿媳张红记照顾患病婆婆如同亲娘

    张红记家住鹿邑县太清宫镇宴庄村杨桥自然村,她12年如一日照顾心脏病的婆婆赵金兰,与婆婆吃住在一起,是村里人人称赞的孝顺儿媳妇。

  • 5.20全国助残日鹿邑残联活动忙

    5月20日,鹿邑县残联组织卫生、城建、助残机构、公益组织等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乡村开展帮扶残疾人义诊、就业培训、危房改造、康复服务等活动,落实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的”助残精神,在助残日期间,把党和政府的助残政策送到残疾人身边。

  • 鹿邑这家学校迎六一为敬老院40多位老人过集体生日

    5月18日,鹿邑县太清宫老子文化广场里欢声笑语歌舞飞扬,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来自鹿邑县太清宫小怀双语寄宿学校500多师生为太清敬老院40多位老人操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集体生日,在三个塔式蛋糕前唱响生日歌,孩子们为老人捶背按摩,祝所有的五保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 鹿邑交警:成功查处一起利用他人身份信息驾驶证的案件

    2018年5月15日,鹿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成功查处了一起利用他人身份证信息套用A2驾驶证的案件。

  • 鹿邑西关小学举办“五月飞歌·颂党恩”文艺汇演

    5月16日下午,鹿邑县西关小学举办“五月飞歌·激情燃烧·颂党恩”文艺汇演暨学期颁奖活动。全校2000余名师生及部分家长激情高歌,学校操场内一片歌的海洋。

  • 鹿邑贾滩一中:阳光大课间活动有序进行

    近年来,鹿邑县贾滩一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生活一整天”的体育思想,阳光大课间活动持之以恒、有序进行。

  • 鹿邑贾滩一中:开启“午睡”模式

    为确保青少年学生睡眠充足、活力充沛、身体健康,根据教育主管部门“保障学生睡眠时间”的指示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和季节特点,鹿邑贾滩一中于本周对《作息时间表》进行“微调”:增加“午休”节点、开启“午睡”模式。

  •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推行四大措施夯实党建根基

    今年以来,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党工委针对辖区党建队伍新、有朝气的特点,积极拓展支部党建工作格局,引入“党建+”理念,结合基层党建提升年行动,大力实施街道党建“145”工程。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