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妇联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妈妈帮扶贫困留守儿童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EIOTlcdQ..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康欣欣) 5月28日下午,鹿邑县妇联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妈妈结对帮扶鹿邑县赵村乡38名特困留守儿童活动在赵村乡中心学校举行,来自鹿邑联盛房产、迪欧咖啡等私企老板及爱心妈妈为孩子送去书包、课本、文具、衣服、帽子、食品等用品,现场为孩子穿上新衣服带上太阳帽,并送去六一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孩子们非常开心,连声谢谢爱心妈妈。

pWfiE9Y4..jpg.jpg

鹿邑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县教体局副局长杜瑞敏、赵村乡党委书记鲍卫等领导参加帮扶活动。翟杰指出,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贫困孩子的行列,鼓励孩子们增强信心、努力学习,使贫困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真切关怀。

anLiPJu3..jpg.jpg

随后,副县长翟杰在县妇联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赵村乡前刘寨行政村刘金萍等三户特困儿童家中,慰问看望了这三家儿童,每户送去学习用品礼品和慰问金500元。“谢谢党和政府,谢谢爱心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特困学生刘树仓感恩的说道。

“在政府的指导下,我们长期组织爱心妈妈和爱心人士,帮扶贫困留守儿童,发挥妇联的主导作用,让更多的贫困孩子得到阳光滋润,受到社会的关爱”。县妇联主席郭艳芳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妇联,爱心企业,爱心妈妈,留守儿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百名学生进法庭”活动

    5月24日上午,县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涉及校园暴力犯罪、涉嫌抢劫罪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县法院审判大厅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旁听者,他们是鹿邑二高的百名学生。鹿邑县检察院携手鹿邑县法院、共青团鹿邑县委、鹿邑二高但单位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这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百名学生进法庭”活动。鹿邑县检察院派出检察官邓悦、孙士栋对被告提起公诉。

  • 鹿邑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及业务培训

    5月27日上午,鹿邑县司法局组织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到贾滩镇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和村“两委”全体干部法律知识业务培训,贾滩镇党委书记刘宏涛带领全镇干部职工、镇直机关负责人和全体村组干部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宗印主持。

  • 鹿邑西关小学庆六一大课堂:远离手机游戏做中国好少年

    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家风进万家。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鹿邑县妇联联合县教体局、县总工会、县关工委在西关小学举办“庆六一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县妇联副主席李淑英、县教体局办公室主任冯伟、县总工会女工部副、县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陈璐、县谷阳中心校校长王克同及现场1500多名孩子和家长现场聆听了这次讲座。

  • 鹿邑实验幼儿园:“庆六一”大型亲子教育活动

    5月27日上午,梦幻海陆空“庆六一”大型亲子教育活动在鹿邑县高中足球场盛大上演,来自全县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3000多人一起穿上五彩军装,在教官、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与众不同却充满温馨的亲子军事演习竞赛运动会,来庆祝孩子们的六一节日。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教体局副局长张雁斌参加活动。

  • 鹿邑贾滩一中:改善办学条件 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为改善办学条件、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缩小城乡区域差距、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根据鹿邑县教体局指示精神,近期以来,鹿邑贾滩一中对校园绿化再推进、美化再升级。

  • 鹿邑县司法局深入卫真办事处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业务培训

    5月25日上午,鹿邑县司法局组织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到卫真办事处开展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司法局副局长王龙维、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孙艳丽、卫真办事处党委副书记赵永建、副主任白芬和各行政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赵永建书记主持。

  • 河南鹿邑:法官田间丈量土地 妥善执结两起案件

    土地纠纷一直是农村老大难问题,这类纠纷往往难以化解。在一起土地承包经营权互换合同纠纷中,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判决,解除原告张某某与被告王某某于2007年口头达成的互换耕地协议,解除原告张某某的儿子与被告王某某于2011年口头达成的互换耕地协议,双方相互返还互换的土地。双方耕地相邻,因对边界认识不一致,案件经过一审、二审生效后,双方均没有履行,均向法院提出了强制执行申请。

  • 鹿邑县财政局举办非税收入管理培训班

    2018年5月25日上午,鹿邑县在财政局四楼会议室举行鹿邑县非税收入管理培训班,根据县委县政府综合治税和强化税费征收的要求,财政局特邀请省财政厅非税收入管理局副局长耿风令、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非税管理局局长杜建设、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征收科科长杜刚,我县财政局副局长张怀杰、孙广杰、苏杰及县非税收入执收执罚单位负责人和征收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省厅管理局副局长耿风令主讲、财政局副局长张怀杰主持。

  • 鹿邑县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意识和自觉性,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5月24日,鹿邑县人民检察院、鹿邑县人民法院、团县委组织来自县第二高级中学近百名学生团员到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旁听了一起抢劫犯罪案件的庭审过程,通过亲历庭审现场的形式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传课。

  • 鹿邑卉林学校留守儿童为孤寡老人演出庆六一

    5月24日,鹿邑县试量镇卉林学校的小广场上热闹非凡,来自卉林学校小学的200多名留守儿童与当地留守孤寡老人及部分家长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老师和孩子们精心编排的唱歌、舞蹈等节目,不时引起台下阵阵掌声,小广场上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 鹿邑50名残疾人免费学做风味小吃实现就业创业

    5月21日上午,鹿邑县首期残疾人厨艺小吃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鹿邑县华阳职业培训学校举行,首批50名建卡立档贫困残疾人学员将在半个月时间里,免费接受油条、水煎包、八宝粥、胡辣汤等风味为小吃培训。培训结束后县残联将扶植和帮助他们就业上岗或创业创收,实现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

  • 鹿邑八旬痴呆老人走失 好青年看护报警查找家人

    5月22日晚6点30分,鹿邑真源医院医生张广磊下班回家,在五河风景河段西关处发现一走失痴呆老人,张广磊一边安慰老人一边询问老人家里的情况,张广磊根据老人仅说出儿子是做广告的这一信息向网上群友发布视频查找线索,并拨打真源派出所电话报警。

  • 老人街头受伤晕倒 鹿邑城管及时救助

    5月22日上午,鹿邑县城管局印发表扬通报,号召和动员全局各单位干部职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做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大力弘扬和学习城管队员王赛彪、连乾基、何超的爱岗敬业和助人为乐精神,在平时的工作岗位上务实重干,勇于奉献,为持续提升城管人的优良形象共同做出积极的贡献。

  • 【百姓故事】鹿邑孝顺儿媳张红记照顾患病婆婆如同亲娘

    张红记家住鹿邑县太清宫镇宴庄村杨桥自然村,她12年如一日照顾心脏病的婆婆赵金兰,与婆婆吃住在一起,是村里人人称赞的孝顺儿媳妇。

  • 【百姓故事】鹿邑孝顺儿媳张红记照顾患病婆婆如亲娘

    张红记家住鹿邑县太清宫镇宴庄村杨桥自然村,她12年如一日照顾心脏病的婆婆赵金兰,与婆婆吃住在一起,是村里人人称赞的孝顺儿媳妇。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