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财政局举办非税收入管理培训班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9N6IelCn..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奇 孙广合 胡洪涛) 2018年5月25日上午,鹿邑县在财政局四楼会议室举行鹿邑县非税收入管理培训班,根据县委县政府综合治税和强化税费征收的要求,财政局特邀请省财政厅非税收入管理局副局长耿风令、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非税管理局局长杜建设、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征收科科长杜刚,我县财政局副局长张怀杰、孙广杰、苏杰及县非税收入执收执罚单位负责人和征收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省厅管理局副局长耿风令主讲、财政局副局长张怀杰主持。

fW416JsQ..jpg.jpg

在培训班上耿局长围绕非税收入管理条例总则、征收管理、资金管理、票据管理、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和阐述,并对非税收入实际征收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解答,通过对非税收入政策的讲授和解读以及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使非税收入执收执罚单位负责人及征管人员对非税收入征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全县非税收入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财政局,管理培训班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法、守法、护法、用法的意识和自觉性,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5月24日,鹿邑县人民检察院、鹿邑县人民法院、团县委组织来自县第二高级中学近百名学生团员到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旁听了一起抢劫犯罪案件的庭审过程,通过亲历庭审现场的形式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传课。

  • “绳”舞飞扬 跳出健康 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跳绳比赛

    5月18日上午,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举行首届跳绳比赛。

  • 鹿邑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打防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揭露常见经济犯罪手段,提示风险危害,展示公安机关扬利剑、打击经济犯罪保平安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推动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有效开展,5月15日上午,在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期间,鹿邑县公安局组织经侦、法制、刑侦民警深入街头繁华地段,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鹿邑县多形式举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5月9日,在鹿邑县观堂镇白庙村残疾人孙永现西瓜种植大棚地旁,鹿邑县残疾人第三期实用技术培训生猪养殖、小麦、果树种植等培训在农田地头进行,来自鹿邑观堂、生铁冢两个乡镇的近200名贫困建卡残疾人参加培训。自5月7日起,鹿邑县残联全面启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

  • 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少先队活动,5月5日上午,鹿邑县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们在餐厅二楼隆重举行少先队大队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 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举行总决赛

    5月1日, 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总决赛在鹿邑新天地举行。

  • 老君台中学召开精准扶贫专题会暨家校座谈会

    4月26日下午,老君台中学在报告厅成功召开了2018年春季精准扶贫专题会暨家校座谈会。部分校领导及300余名家长、学生参加会议。

  • 鹿邑县老子庙会落幕 明道宫香客爆满

    4月30日,农历三月十五早晨6点30分,河南省鹿邑县明道宫景区打开大门,喜迎八方游客香客前来游园,拜祖祈福,为期一个月的老子庙会落下帷幕。

  • 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复赛在新天地举行

    4月28日、29日,由县文联、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朗诵协会主办,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鹿邑县第四届“新天地杯”朗诵大赛暨全国青少年“曹灿杯”朗诵大赛选拔赛复赛在新天地如期举行。

  • 鹿邑县公安局“雷霆行动”第一次清理清查战果辉煌

    4月27日晚20时至4月28日早8点,鹿邑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清查大排查集中统一行动。全县共划分7大战区,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党委成员分包战区、机关配合基层,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开展无死角、无盲区、地毯式清理清查集中抓捕行动。

  • 鹿邑二高成功承办“鹿邑县高中数学学科”送教活动

    4月26日上午,由鹿邑县教体局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鹿邑县高中数学学科”送教活动在鹿邑二高举行。此次送教活动旨在提升我县高中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 鹿邑城管局118人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获优秀组织奖

    4月27日上午10时,从鹿邑县城管局传来喜讯:在当日举行的“水润尚都”杯2018年鹿邑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跑比赛活动中,该局118名干部职工参赛,其中城管监察大队张文生等3名队员列男子赛组前百名、郑爱芝名列女子赛组第9名,并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 鹿邑城管局聘请律师常态化开展“驻队法律服务”

    4月26日,鹿邑县城管局与河南梓晅律师事务所达成协议:今后聘请一名以上律师在城管局办公,采取“驻队法律服务”方式,常态化参与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协助执法,随时陪同执法队员到一线提供法律服务。

  • 鹿邑县举办庆“五一”全民健身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与提高,鹿邑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在县体育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鹿邑县“水润尚都”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跑比赛。

  • 鹿邑县举行纪念建团96周年示范性入团仪式

    4月26日上午,共青团鹿邑县委在老君台中学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扬帆新时代”——鹿邑县纪念建团96周年示范性入团仪式。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