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走进老子故里感悟道家文化摄影大赛展览仪式在鹿邑举行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胡洪涛)7月27日,农历6月15日,河南省首届“走进老子故里感悟道家文化”摄影大赛颁奖展览仪式在鹿邑县明道宫景区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鹿邑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主办。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罗勇、鹿邑县政府副县长王玉超、河南郑州星辉器材公司经理陈雪等领导嘉宾及获奖摄影家、爱好者出席颁奖仪式。

exRWDTXt..jpg.jpg

这次摄影大赛征稿时间为4月20号-5月10号,全国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不受年龄、职业限制,投稿作品须在鹿邑境内拍摄,体现老子文化和道家文化氛围以及鹿邑改革开放发展的成就、宣扬鹿邑名胜古迹等方面的作品。 来稿近500副摄影作品经省摄影家协会专家评审后,精选作品100幅,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56名,从当日起在明道宫景区内举办大型摄影展出作品近100副。

KjMMMaPI..jpg.jpg

鹿邑县太清宫镇党委书记兼鹿邑县旅游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峰出席主持颁奖仪式,副县长王玉超致辞,明道宫景区主任王红梅宣读获奖名单,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罗勇发表讲话。现场一二三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本次奖品由河南郑州星辉器材公司赞助。

AkjPzQik..jpg.jpg

“这次摄影大赛反映老子文化思想在全世界的影响和弘扬,折射出老子故里的人文景观和道家文化精髓,反映出鹿邑古城的新变化新亮点和改革的新成果”,罗勇介绍说。

当日,观看摄影展览的观众近5000多人次。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子故里 道家文化 摄影大赛 颁奖仪式 鹿邑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进老子故里鹿邑县 感悟老子文化

    6月17日,“范长江行动——2018香港传媒学子中原行”一行40人采访团在香港大公文汇报中国新闻部总编辑赵汝庆、主任王艳华的带领下走进老子故里--周口市鹿邑县采风,感悟老子文化。

  • 走进老子故里鹿邑县 感悟老子文化

    6月17日,“范长江行动——2018香港传媒学子中原行”一行40人采访团在香港大公文汇报中国新闻部总编辑赵汝庆、主任王艳华的带领下走进老子故里--周口市鹿邑县采风,感悟老子文化。

  • 老子故里鹿邑上清湖音乐喷泉为端午节日助兴

    6月16日,端午节前夕,上清湖水景映蓝天,游人如织。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上清湖湖上的喷泉开启。

  • 中原崛起新港城:河南省周口市全力推进内河国际港建设

    地处豫东平原的河南省周口市,随着“黄金水道”沙颍河水系的疏通,中心码头和港区的建成投运,悄然成为中原腹地连接“海上丝绸之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周口市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拟定了“建港口、兴物流、聚产业、造港城”,高标准打造港口码头航运体系的总体规划。

  • 鹿邑县文联举行“老子故里墨缘千秋”书画联展

    12月30日上午,在老子故里河南省鹿邑县海景房地产有限公司南售楼部大厅,隆重举办“老子故里墨缘千秋”为主题元旦书画联展。

  • 周口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揭牌暨在沪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举行

    11月26日上午,周口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正式揭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现挂职安徽省黄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峰(左),共同为周口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揭牌。

  • 鹿邑老子万象国际招商大会暨商家签约仪式

    8月19日晚上,1000余人共聚鹿邑游客服务中心,“与海景同行——2017年老子故里·鹿邑老子万象国际招商大会暨商家签约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海景集团领导以及全国知名品牌商家、老子万象国际业主、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本次盛会。

  • 河南鹿邑立足老子文化 打造全域旅游

    近日,记者在河南鹿邑采访时了解到,作为老子故里,鹿邑县以“老子立产、老子立事、老子立文、老子立城”为方针,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特色文化名城,推动全域旅游。

  • “豫燕”飞进老子故里 北大鹿邑携手发展

    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会长代冲博士在讲话中说,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豫燕计划”实践基地终于要在鹿邑县扎根了,这是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在河南省授权的第一个实践基地。

  • “老子故里”鹿邑申请河南知名历史文化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鹿邑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充分发挥人文景观优势,先后建设了游客服务中心、问道苑、上清湖、闫沟河景观带等一批景点。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