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暖新闻:“城市美容师”的五一大餐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李师傅吗?我饭店五一有包桌,请你通知其他24位环卫工人来店里吃饭,提前过五一。”鹿邑县老闫家餐馆老板闫振举打着手机进行通知。

HOCuq0rH..png.png

    闫振举饭店开业近两年,也记不清楚请环卫工人吃上几次“一顿热乎饭”了。每逢节假日,老闫的饭菜让环卫工人们的身体暖了,心里更暖了。“相比于“城市美容师”的美名,环卫工人显然需要更多的社会关爱,他们的辛苦换来我们的舒适、干净!”振举常这样说。

5XLEkrtl..png.png

    上午11点半陆陆续续有24名环卫工人从附近街道齐聚在这家餐厅,平日里忙于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难得坐下来一起吃个饭,整整两大桌坐满,老板何服务员端着香喷喷的饭菜,环卫工人乐呵呵的面庞,竖起拇指夸赞爱心餐馆的义举,让整个餐厅热闹起来。

6HC67Nhz..png.png

    环卫工人张民说:“今天闫老板请我们吃大桌,我心里很高兴,作为环卫工人会努力把我们的鹿邑打扫的干干净净。”

4r1y21lk..png.png

闫振举是个公益志愿者,他经常为贫困者捐款捐物,平常走到哪里就把公益带到哪里,被群众誉为“闫大善人”,最近闫振举被鹿邑第十届政协会议选举为政协委员,并当选政协常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暖新闻 “城市美容师” 五一大餐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第一届警察运动会

    四月阳春,花开飘香,为提高民警身体素质,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培养团体协作精神,加强各警种间的交流,增加和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8上午,鹿邑县公安局第一届警察运动会开幕。

  • 鹿邑县召开全县旅游企业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在旅游局办公室召开了全县旅游企业工作推进会,18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和旅游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男子夜间醉倒路边 路人民警热心救助

    在附近巡逻的特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到达现场。只见一男子躺在路边,上衣和电动车丢在地上。特警靠近后闻到浓烈的酒味,而男子神志不清语言含糊。

  • 鹿邑县妇联帮助菜农销售7万斤娃娃菜和芹菜

    4月14日,鹿邑县妇联带领心连心超市、鹿邑县一高、晨子康复中心、景德轩酒店、玉善坊酒店、实验中学、连升留守儿童学校等单位企业和巾帼志愿者30余人,深入到任集乡蔬菜基地现场订购了6.5万斤西芹和娃娃菜,当日拉走三万多斤青菜。

  • 鹿邑王屯村:文明村里的文明事儿

    4月13日下午,记者和道德公益志愿者一起走进鹿邑县高集乡王屯村,感受到王屯这个文明村如同县城附近村的气氛,村内的一条条水泥道路宽阔平坦,一行行绿树郁郁葱葱,一盏盏路灯明亮闪烁,一片片塘水清澈见底,村中心花卉公园争相斗艳,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远离鹿邑县城近40公里的偏远乡村。

  • 鹿邑县检察院对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惩防并举

    鹿邑县检察院把查办和预防民生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反贪反渎职的重要方向来抓,把查办和预防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作为其中的重要立足点和着力点,这也是其贯彻“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检察宗旨的深刻体现。该院为深入开展这项工作并取得实效,制定并推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

  •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鹿邑指导坐诊

    4月12日,为响应国家、省市相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进一步整合城乡医疗卫生资源,通过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分级诊疗”的医疗服务新格局,努力为鹿邑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廉价”的基本医疗服务,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传亮及专家团一行,莅临鹿邑县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 县政府法制办组织新进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培训班

    2017年4月8日至9日,鹿邑县政府法制办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组织了新进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培训,全县有9个执法部门共126人参加了培训。

  • 鹿邑县检察院广泛征求“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4月8日,在鹿邑县举行县“两会”期间,鹿邑县检察院派出24个小组,深入鹿邑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会现场,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征求对2017年检察工作的建议和建议。

  • 鹿邑县老君台中学师生为县“两会”献礼

    4月7日晚,由鹿邑县广播电视台与县文化局联合主办的周末文化广场特别节目——鹿邑县群众文艺汇演,在上清湖水上舞台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