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鹿邑启动“学雷锋月”暨“保护五河水 共建五河情”活动

2017-03-06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3月3日,由鹿邑县文明办、关工委、团县委、教体局联合举办的“学雷锋月”主题教育暨“保护五河水 共建五河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问道苑广场举行。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领导陆志杰、张丽娟、宋涛、刘银、翟杰、李兰明以及各文明单位、城区各学校等志愿者1000余人出席仪式。

    随着梁建松宣布,我县“学雷锋月”主题教育暨“保护五河水 共建五河情”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据介绍,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发展战略,统筹推进“五区联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面对不断出现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和新挑战,志愿者服务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我们也更加需要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用雷锋精神全力推进“四个鹿邑”建设。

    活动强调,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好学雷锋系列活动,要把握内涵,领会要义,充分认识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激发出全县人民参与思想道德建设的热情,凝聚出干部群众的意志和力量,为“产业兴城,文化立县”战略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思想舆论环境。要加强领导,创新载体,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要把学雷锋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五河提质”工作有机结合来,与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道德模范结合起来,从自己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实践者、守护者和弘扬者,形成“人人学习雷锋精神,个个开展志愿行动”的生动局面。同时要加大宣传,引领风尚,县内媒体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郁氛围。

    仪式上,县教体局、团县委负责人分别宣读了“雷锋活动月”实施方案和致广大市民、同学们的倡议书。县直学校的师生志愿者代表现场进行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梁建松、陆志杰、张丽娟、宋涛等领导同志还观看了雷锋事迹展板,并在志愿服务横幅上带头签名倡议。(李晓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学雷锋月 “保护五河水 共建五河情” 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严查“超期服役”液化气钢瓶

    目前已检测超过检验周期的气瓶370只,查出不合格气瓶62只。执法人员对这些“超期服役”的不合格气瓶全部进行了报废处理。

  • 2017年鹿邑县法院关于招聘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

    鹿邑县法院委托河南金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55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 鹿邑:游园夜色阑珊光彩夺目

    问道苑、守望园、百谷园、紫气园、旅客游览中心、老子新苑、百鹿苑、犹龙园等建成的游园向市民开放,加上五河景观、上清湖等夜景景点,还有数十个正在修建的小游园,鹿邑的市民生活在梦幻般的游园世界。

  • 鹿邑游园夜色阑珊光彩夺目

    问道苑、守望园、百谷园、紫气园、旅客游览中心、老子新苑、百鹿苑、犹龙园等建成的游园向市民开放,加上五河景观、上清湖等夜景景点,还有数十个正在修建的小游园。

今日热点

老君台中学举行“2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老君台中学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精品原创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